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节,寺库礼宴世家更多豪礼让你乐享佳节!

资讯 TOM    2018-09-21 09:25

@所有人,这个中秋节礼物清单请查收!

盼中秋,近中秋,满院黄花香灌楼,举杯心愿酬,看桂香飘满枝头,体情意盈实心头。中秋节将至,又到了考验送礼情商的时候,毕竟亲朋好友那么多,要个个都送得体面实用,确实有难度。如果你还没头绪,这份“寺库中秋·礼宴世家”礼物清单为你奉上,让你在这个多金之秋畅享中秋佳节!

中秋节,寺库礼宴世家更多豪礼让你乐享佳节!

在中秋节这个欢声笑语、阖家团圆的节日中,寺库为你的长辈、老板、朋友、孩子准备了不同的礼物,来为他们挑选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表达真挚的谢意吧!

中秋节,寺库礼宴世家更多豪礼让你乐享佳节!
中秋节,寺库礼宴世家更多豪礼让你乐享佳节!

时令是好食材的闹钟,热情是美食的火候。秋风一吹,螃蟹正肥,味美色鲜,灿灿的蟹黄泛着油光,旧年的酒正好酿成芬芳。秋不食蟹,何以解馋?送长辈心怀感恩孝为先,这里有阳澄湖4只红印蟹只要1000元,52度五粮液899元,澳洲进口M7和牛雪花原切西冷牛排451元,伊比利亚黑猪带骨里脊438元,塞拉诺风干火腿后切片178元,法国银鳕鱼267元,加拿大波士顿龙虾124元,法国吉拉多生蚝286元,与家人一起享受美食的乐趣。

中秋节,寺库礼宴世家更多豪礼让你乐享佳节!

中秋节将近,又到了送礼的季节,尤其是商务往来中,给领导送礼是必不可少的。送领导的礼物一定要高端大气上档次,最好是有一定的寓意,这里为你准备了S.T.Dupont法国都彭打火机Gatsby系列镀金金属火机活动价4253元,CALLAWAYA卡拉威高尔夫球包5888元,LIDEMA力德码高尔夫四星经典限量版男士球道木6984元,琥珀蜜蜡手链1115元,菲奥拉泰国进口玻璃罩真空保鲜永生花755元,挑选一份特别的礼物给领导。

中秋节,寺库礼宴世家更多豪礼让你乐享佳节!

中秋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除了是一个合家团圆的“家”之外,更是一个礼尚往来的“礼”节,所以给朋友送礼也不能马虎。这里为你准备了1271元的Gas Bijoux/Gas Bijoux法国艺术首饰羽毛系列半宝石彩绘镀金耳针,261元的DIOR/迪奥克丽丝汀迪奥烈艳蓝金唇膏,318元的美心流心奶黃月饼,698元的哈根达斯彩云追月冰淇淋月饼礼盒,338元的燕庭花样月燕窝月饼中秋节糕点礼盒,品质代表敬意,为朋友挑选礼物一定要有高品质。

中秋节,寺库礼宴世家更多豪礼让你乐享佳节!

中秋节,每个孩子都期待着一份充满惊喜的礼物。这里为你准备了2567元的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女童裙装连衣裙,4676元的GUCCI/古驰儿童大衣/风衣,1688元的Monnalisa 女童牛仔蓝混纺毛领夹克,138元的Hape80粒积木玩具,424元的OurGeneration/偶季过家家玩具洋娃娃女孩礼物,这里为孩子们准备了他们希望得到的所有中秋节礼物!

中秋节,寺库礼宴世家更多豪礼让你乐享佳节!

天涯共此时,佳礼寄秋思。寺库为你准备了满500元减66元优惠券,满1800元减188元优惠券,同时还可以叠加使用库支票新客无门槛100元、满1000元减50元、满3000元减150元、满6000元减300元不同金额的优惠券,享受中秋更多豪礼优惠。

圆圆的月亮高高的天空那边,一家圆满的家人坐在圆圆的桌边,手捧圆圆的月饼慢慢的幸福挂嘴边。中秋团圆的日子,祝愿朋友们开心快乐美满每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