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阮思乔律师受邀造访牛津剑桥 畅谈中英商贸与资本合作的未来

资讯 TOM    2018-09-21 12:07

应英国国际贸易部、中英经贸委的邀请,阮思乔律师于近期造访英国,展开为期12天的商务考察及业务交流活动。期间,他应邀走进英国牛津大学等多所老牌高等学府,与各校商学院的博士团队以及专家学者们畅聊分享。在其主题演讲环节中,阮思乔律师言辞生动地对全球经济趋势、中英两国各自的发展方向与发展策略、中英两国如何建立更好的经贸和资本往来、中英商贸与资本合作中如何搭建更完善的法律体系架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他也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北京阮思乔律师事务所的主体架构,由浅入深剖析中英商贸法律平台搭建的最关键症结。同时就经济架构、法律结构、企业跨国经营及海外并购风险等问题为现来宾进行了深入剖析。

阮思乔律师受邀造访牛津剑桥 畅谈中英商贸与资本合作的未来
(阮思乔律师走进英国牛津大学进行主题演讲)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法律服务能力的商务型律师事务所,北京阮思乔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本着链接中国企业与国家政策,以“打造中国的商业未来式”为目标,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贴近市场的解决方案,促进企业、政府机关单位和学界的交流合作。在演讲结束后,阮思乔律师也马不停蹄的走访了剑桥大学,就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带来的同样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在场同学及众多学者的支持与掌声。

阮思乔律师受邀造访牛津剑桥 畅谈中英商贸与资本合作的未来
(阮思乔律师在中英商贸、资本交流架构发布会做精彩演说)

阮思乔律师本人也长期致力于教育服务、法律研究、公益等多个领域,作为一名律师,他很荣幸能为中英商贸与资本交流贡献自己微薄之力,同时他也深知中国将在国际贸易市场上拥有更加强大的市场地位,他尊重并向每一位相信中国的英国企业家友人表示感谢。

阮思乔律师受邀造访牛津剑桥 畅谈中英商贸与资本合作的未来
(英国各界人士就商、经贸及资本往来法律架构问题向阮律师提问)

在出席中英商贸、资本交流架构发布会期间,阮思乔律师也分享了关于中英两国之间经贸往来的商业政策,并在他的专业知识领域为英国的企业家答疑了很多问题。

阮思乔律师受邀造访牛津剑桥 畅谈中英商贸与资本合作的未来
(阮思乔律师与到场英国企业家合影留念)

会后,英多家主流媒体就中国企业的资本全球化等问题对阮思乔律师进行了专访,阮律师也表示:中英两国目前经贸相关机构合作密切,为两国稳定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阮思乔律师事务所将以此为新发展机遇,通过对接全球一流的产学资源,拓展全球业务版图,让世界联通亚洲,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