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这个中秋品尝来自厄瓜多尔的甜蜜

资讯 TOM    2018-09-21 11:30

中秋节是所有中国人最珍惜的日子,因为那意味着团圆和幸福。在这个被甜蜜祝福包裹的日子里,怎么能缺少代表幸福的巧克力呢?

有人说,快乐就是脑中多巴胺不断分泌的结果,巧克力就是可以让大脑分泌多巴胺的介质。它就是有那种魔力,可以让你咬上一口就欲罢不能;它就是有那种魅力,可以让你抑郁的心情一下雨过天晴;它就是有那种吸引力,可以救赎即将坠入地狱的你一秒飞向天堂。

在这个中秋品尝来自厄瓜多尔的甜蜜

巧克力如此神奇,以至于很多诗人都歌颂它,甚至将它当作神明的赐予来膜拜,将它与治愈之力相比较。

甜蜜,它是历史上最古老的味道

追根溯源,巧克力的历史可以说的上有上千年了,其中最古老的就是来自厄瓜多尔的Nacional可可树种。生长在厄瓜多尔雨林的这种可可树种距今有5,300年的历史,而早在19世纪时,Nacional就已经成为欧洲巧克力生产商们争相抢夺的品种,而它所散发的纷繁复杂的气味才是它如此特别的原因。很可惜,1916年一场从枝病的大爆发,几乎让这一品种消失。如今,To’ak公司通过辛勤的找寻和培育让这一品种重现在世。

这一壮举始于To’ak公司创始人对于Nacional树种孜孜不倦的找寻,得益于志愿者们对于生态环境的保护,最终可以让这一珍贵的树种从被发现之地的德拉普拉山谷嫁接移植到贾马-库克生态保护区。

在这个中秋品尝来自厄瓜多尔的甜蜜

甜蜜这一被传颂日久的味道,终于在现代在一群执着于巧克力味道的卫道士保护下以最真实的面貌呈现给世人。

幸福,如何来衡量它的价值?

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是不同的。有人觉得物质财富的满足才是真实的幸福,而有人觉得平淡生活才是最美。诚然,物质财富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可是精致的生活质量绝对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满足,还有对于每件事极致的追求,在其中体味快乐收获幸福!

在这个中秋品尝来自厄瓜多尔的甜蜜

就像To’ak公司,在将Nacional树种保存后,又将它独特的味道发展出各种极致的感觉。To’ak团队以酿制威士忌的方式精心制作产品。明星产品“Vintage”系列巧克力就是将巧克力置于酿造桶中进行陈化,以便吸收干邑,雪利酒,拉佛格威士忌登多种高品质酒的风味,借由厄瓜多尔树木等其他介质的香气综合成为具有独特味道和香气的巧克力产品。

在这个中秋品尝来自厄瓜多尔的甜蜜
在这个中秋品尝来自厄瓜多尔的甜蜜

极致要求就意味着产量的限制,毕竟物以稀为贵是恆古不变的道理。To’ak巧克力对于巧克力的生产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这从生产中对于成份的把控就可以窥得一二,To’ak的创始人Carl Schweizer和Jerry Toth只将两种添加物运用到生产过程中,即可可块和蔗糖。

原来,极致就是幸福的味道!

如今,这一令人幸福的香味来到中国,我们终于有机会可以一品最古老的巧克力的甜蜜。To’ak公司联合北京顶级咖啡馆闹公馆(Now Mansion)一起打造To’ak高端巧克力品牌。

那么,当月圆人团圆,你是否体验到来自厄瓜多尔的甜蜜了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