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秋九月 榄菊开启换新“企划”,邀您一起温暖过秋

资讯 TOM    2018-09-21 13:25

健康生活,榄菊相伴。自榄菊公司成立来,就以卓越的产品和高质的服务,为无数家庭打造了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赢得了消费者们的欢迎与厚爱。为了助力更多家庭实现健康的家居生活,榄菊公司更是不断探索与创新,用与时俱进的产品和服务,尽可能的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今年九月,榄菊也有全新举措。不仅新版的品牌官网会重新改版上线,部分系列产品也会统一更换新包装,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在体验升级的同时,产品也有相应升级。据最新消息,榄菊旗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洁净生活的洗涤品类,本月推出新产品——亲肤天然精华皂液,率先在华南地区上市。金秋九月,榄菊的变化相当值得期待!

金秋九月 榄菊开启换新“企划”,邀您一起温暖过秋

榄菊公司最早发源于中山,是跨行业、跨区域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产品有榄菊牌家庭卫生杀虫制品,榄菊牌家居清洁用品以及织物洗涤用品。凭借专业化生产,公司积聚了雄厚的制造优势,先后在广东中山、江西大余、重庆璧山、安徽明光等地兴建了五大工业园区。

作为中国家庭卫生杀虫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榄菊公司还坐拥全国最大的家庭卫生杀虫制品生产基地,拥有盘香、气雾剂等全自动生产流水线96条和行业一流的关键生产、检测设备,通过国际知名认证机构SGS的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7年,榄菊推出的新品已经在线下各大超市全面上市,榄菊碧芳菲系列、榄菊精亮洗涤产品等陆续出新,走温和、绿色、时尚路线,让家庭卫生的日常充满榄菊清香,呵护千万家。

金秋九月 榄菊开启换新“企划”,邀您一起温暖过秋

榄菊公司一贯注重科技领先,以先进的研发理念和创新的研发体制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国际原材料供应商及高等院校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目前,榄菊公司已在行业领域掌握了诸多核心技术,形成了以家卫杀虫产品系列为核心、洗涤用品系列为发展的产品族群。

其中,榄菊牌盘香、杀虫气雾剂、洗洁精、无磷洗衣粉等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榄菊洗洁精是“广东省名牌产品”,榄菊蚊香、杀虫气雾剂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与同行业的竞争者相比,榄菊公司以产品质量取胜,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秉承质量至上,服务顾客的宗旨,确保消费者的利益。

金秋九月 榄菊开启换新“企划”,邀您一起温暖过秋

众所周知,营造清洁、健康的家居环境和塑造个人形象、追求完美是每个现代人的梦想,榄菊公司将始终致力为顾客提供更健康、更环保的多元化产品,使消费者的生活更美丽、更精彩。

未来,榄菊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同打造洁净、温馨而又十分美好的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