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金蝉窗帘是孩子学习的神助攻?!

资讯 TOM    2018-09-21 13:25

不知不觉新学期将要过去一个月,据说我国几个亿的父母又为自家宝贝写作业操碎了心。从网上流传的各种视频段子看来,再儒雅的父亲辅导孩子也会变成咆哮体,再温柔的母亲也能秒变容嬷嬷……那画面太惨,小编表示不敢看~~~

开学季,金蝉窗帘是孩子学习的神助攻?!

粑粑麻麻普遍反映:自家小孩不写作业倒像个天才小神童,一写作业,不是得了“多动症”就是有神游倾向,总之就是不能集中注意力把那一叠作业本填上几个字。但是,粑粑麻麻对孩子束手无策时,有没想过为什么?别怪孩子不认真,咱们先来来聊聊色彩心理学的那些事儿。

红色最为热烈,能使肌肉机能和血液循环加快,如果你家用了大面积的红色,就别怪宝贝不能安静做功课;

黑色代表深沉,有些工业风装修的房子非常有格调,不过对于年幼的学生来说未免有点压抑,也不利于开动脑筋;

白色是最常见的颜色,干净清爽自不用说,可孩子未必喜欢,对世界充满好奇的他们坐在冷冰冰的白色房间,想象力都被搞空白了呢。

开学季,金蝉窗帘是孩子学习的神助攻?!

最有利于儿童房的颜色,是绿色和蓝色。绿色象征希望,对保护视力也起着非常积极的影响;蓝色代表沉静,我们留意便知,很多书房装修都爱用这种让人精心思考的颜色。

知道了以上几点,家长们又要问:装修是个大工程,大兴土木毕竟不方便。其实作为一个房间的色调担当,一副窗帘的风格色彩,就能改变整个气场。

无法想象?咱们看图说话:

开学季,金蝉窗帘是孩子学习的神助攻?!

享誉中美两国的金蝉窗帘,这款绿色儿童窗帘可谓金蝉的年度爱心之作。绿得柔和而清新,搭配蓝色墙面、白色墙面都完全OK。图上的飞机和彩虹也设计得格外可爱,而且寓意极好,象征宝宝志存高远,天高任鸟飞;同款纱帘遮过滤强烈的阳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眼睛。

开学季,金蝉窗帘是孩子学习的神助攻?!

另一款典雅中不失活泼的金蝉蓝色窗帘,多种小鱼吐着气泡在大海里畅游,就像每个孩子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小编不禁惊叹金蝉窗帘真是太懂父母心,能用如此趣味的方式让孩子爱上学习,真是良心卖家的良心出品。

相信大家已对以上花色动了心,小编还要公开一个额外福利,就是:金蝉窗帘还有除菌、除甲醛的功效。给孩子的东西,材质必须讲究、必须健康。(加盟电话400-100-8775)

开学季,金蝉窗帘是孩子学习的神助攻?!

金蝉除甲醛窗帘充分利用光能和太阳能,将装修释放在空气中的甲醛及其他污染物在低浓度的状态下分解,并且长期循环利用,确保安全无副产物。金蝉除甲醛窗帘的主要构成材料是纳米光半导体材料,在太阳能等光照的作用下能够催化空气中的氧气和水分子成为氢氧自由基和负氧离子——这两种物质能有效氧化分解空气中的甲醛等有机物,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金蝉抗菌窗帘充分运用银盾技术,可从根本上隔绝螨虫等致敏原,该面料经美国Intertek抗菌面料检测,证实抗菌率高达99.9%,几乎能把全部污染都隔离在外。

以上两款已经在纽约掀起过抢购狂潮,前不久,金蝉将除甲醛+抗细菌功能同时集中于一款窗帘,检测表明24小时空气中有害物质下降90%,看来这次,金蝉又要面临被抢购一空的“命运”。

开学季,金蝉窗帘是孩子学习的神助攻?!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身体健康和学习成绩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最后再剧透一下吧,影后马伊琍对金蝉窗帘情有独钟,作为好妈妈的她,早早就给孩子换上了金蝉健康窗帘。爱子心切的天下父母,您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