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早教老师,我们把青春献给积木宝贝

资讯 TOM    2018-09-21 13:23

老师是一个让人充满敬意的称呼,老师既是文化知识的传播者,也是学生成长的领路人,更是学生心灵的保健医生。而早教老师则是孩子出生后,继父母外的第一任老师,关乎孩子一生的教育启蒙及成长路径。

男老师带给孩子果敢的价值观,女老师的细致认真为孩子建立安全感。在积木宝贝早教中心,每一位女老师都有世界上最柔软的心。她们顶着压力,在做全世界最重要的工作。希望给孩子人生最初的几年最好的启蒙。

最美早教老师,我们把青春献给积木宝贝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中心门店

细致有爱 用心关注每一个孩子

在有些人看来,早教老师就是“青春饭”,不是可以发挥所长的“铁饭碗”。导致很多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迫于压力选择了与专业无关的岗位。

当然也有很多人,因为爱孩子,坚持选择了早教老师这份职业。因为这份职业,接触到或可爱或调皮或懵懂或机灵的小朋友,更加喜欢上孩子。因为这份喜欢,这份爱,无论过程有多么辛苦、多少委屈,依然坚守在早教老师这个岗位上,把青春、汗水、热情奉献给早期教育。

在早教老师的眼里,没有不漂亮、不可爱的孩子,每一个孩子都是来到人间的天使。调皮或许是因为他们精力太充沛,动作慢可能是给思考留了更多时间,有时哭闹只是孩子们还没有找到更合适的情绪表达方式,他们心无杂念、他们纯净如水、他们笑容灿烂、他们至真无敌。

正是因为早教老师对孩子的认知和了解,甚至比家长更通透,孩子们会觉得老师更懂自己,对老师也是无比信任和依赖。尤其是女老师,相较于男老师,更加细致、更加体贴、更加温柔、更加温暖,像春风一样安抚着孩子不安的情绪,用爱心见证孩子每一点的进步,用智慧鼓励孩子勇敢去探索,用信任给与孩子最踏实的依靠。

多才多艺 让每个宝宝心理、智能、体能均衡发展

积木宝贝的早教老师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才取得任课资格的。选拔大概分为三个阶段,首选要在通过专业课考试,然后进入到积木学院进行系统培训,培训合格的老师才能开始授课,中间过程大概要经历3个月才会录用。不仅拥有娴熟的授课技巧,还具备丰富的育儿知识,更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怀着一颗爱孩子的心,向家长传达正确的育儿观,教会家长用科学的早教方法来教育孩子,提高亲子陪伴的质量,滋养孩子仅有一次的童年。

早教老师作为孩子们除父母外的第一任老师,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要玩的开心,更重要的是帮助孩子学会面对世界的能力,勇敢的去探索外部环境,放松自如的与人相处和交流等等。

积木宝贝早教中心的教学团队是一只善于稳扎稳打,学习能力强,重服务的团队。这里的早教老师们,在教给孩子知识的同时,更加关注的是孩子心理的成长,为孩子提供一个适合其探索的环境,通过游戏的形式,帮孩子在玩耍中更好地了解和认知这个世界,促进其心理、智能、体能全面均衡发展。

最美早教老师,我们把青春献给积木宝贝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中心老师

亲和友爱 为孩子建立安全

安全感是孩子在童年早期生存的基本需求。有安全感的孩子情绪稳定,性格坚定平和,遇事不会惊慌失措,能较好地融入周围的人际环境,能现实、理智地处理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而缺乏安全感的孩子,会逐渐失去探索外部世界的信心,他们往往独立性较差、情绪波动大、胆小怕事,或者有社会回避、自闭、性格孤僻、承受挫折的能力弱等人格倾向。

安全感的建立将以孩子对父母、教师及照料人的信任为前提。在早教中心,女老师们在建立安全感方面更有优势,一方面是她们天然的女性特质,更具母爱之光。另外,女老师身上也自带温暖的光芒,这种温暖的光可以很好的照亮孩子的柔软的内心,让孩子更好的融入到早教中心的集体中。

热情专业 为父母树立好榜样

科学早教更注重父母教育的渗透,增强父母的陪伴意识、提高陪伴质量,只有父母的意识提升了,家庭教育才具有了长期的持续性和原生动力。育儿育己,父母先行。经过多年实践,积木宝贝的科学早教理念影响了越来越多的90后、95后父母们,他们认识到,“要想教育出满分孩子,首先要成为更优秀的父母。”

生活中有很多父母,不是不爱自己的孩子,或者不想更好地爱自己的孩子,而是不懂孩子、不知道怎样爱孩子。读不懂孩子发出的成长信号,就容易让亲子关系出现不良效应。

积木宝贝的早教老师们正是用科学的方法,教会父母爱孩子的正确方式,教会父母如何关爱孩子、读懂孩子,在孩子有限的早期教育时间里,更好的陪伴孩子,伴孩子快乐成长,勇闯世界。

最美早教老师,我们把青春献给积木宝贝
科学早教领导者——积木宝贝科学早教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