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当探路者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引领发展

资讯 TOM    2018-09-10 09:01

9月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颁奖典礼”于深圳隆重举行,现场汇聚了来自银行、基金、消费金融等金融科技相关行业的业界领袖。中邮消费金融公司经过网络投票与评委的层层评选脱颖而出,荣登“2018中国智能消费金融先锋榜”,副总经理叶永青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勇当探路者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引领发展
(中邮消费金融公司荣登“2018中国智能消费金融先锋榜”)

当下,银行、券商、保险、P2P、消费金融等行业都在寻求金融+科技的协同发展。艾瑞咨询报告预测,到2020年,中国金融科技在互联网金融核心业务的市场规模将超过12万亿元。在践行金融科技上,中邮消费金融公司始终努力探索、积极实践。目前,在区块链概念火热的背景下,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正深化与第三方技术机构的合作,基于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的特性,积极布局区块链技术在第三方数据使用授权上的应用,以期破解传统金融信息不对称、交易成本高的难题。

近期,银保监会释放出“积极发展消费金融,支持发展消费信贷”的信号,消费金融行业将会迎来蓬勃发展的春天,但同时也意味着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消费金融机构想在千军万马中突围而出,必须依靠突破性的金融科技创新为企业注入健康发展的动力。

中邮消费金融公司自成立伊始重视科技投入,如将最新的科技运用于风控体系建设的核心环节,包括人脸识别、活体检测、OCR文字识别、智能信审、反欺诈模型等,贯穿产品营销、贷前欺诈调查、贷中审批、贷后智能催收的全生命周期风控模式。在贷前的信用侦测中,全面运用人工智能算法,并搭建“决策引擎”实现风险规则的快速迭代和智能化决策。在反欺诈方面,运用复杂网络技术,可以实时识别出团伙欺诈,达到毫秒级追踪,大幅提升实时反欺诈的效果。

金融科技引领着消费金融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在时代潮头中屹立不倒。中邮消费金融公司副总经理叶永青表示,“随着金融科技的深化发展,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公司将不断加强新技术的应用与投入,以科技引领金融创新,勇当金融科技的探路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