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软装设计丨现代家居装饰画大赏:传统与风水的完美结合

资讯 TOM    2018-09-10 09:04

当下家居装修,客厅是重中之重,尤其体现在后期的软装布置中,更能体现居室主人的一些精神素养,也是品位彰显的重要途径,并且一幅好的装饰画更能够调节家中的风水,提升财运和事业运,体现家居之美,何乐而不为呢?

客厅软装设计丨现代家居装饰画大赏:传统与风水的完美结合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对于山水画在客厅中的装饰元素点缀是从古至今都喜闻乐见的,人们对于山水画的喜爱是自古有之,国画山水画在近千年的发展中,与中国的风水相互结合发展,正是这种互助作用之下才有了今天的山水画走进千万家的情景。

客厅山水装饰画推荐:

如今的山水画更是有着山主丁和水主财的说法,所以说挂在家中是一种对于自己的财运的提升。

刘燕姣六尺聚宝盆《湖光山色》来源:易从网

客厅软装设计丨现代家居装饰画大赏:传统与风水的完美结合

这幅刘燕姣老师的国画山水作品《湖光山色》,构图饱满,虚实相间,画面里千峰竞秀,溪流淙淙,云雾缭绕,草木繁茂,溪岸上的牧牛似点睛之笔,添得人文风情,显现出一派田园牧歌的风情,身处其间,令人流连忘返。

此画也为一幅风水靠山图,背靠山,能够佑泽家中的人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学习上如日中天,步步高升,水是家中的财运象征,清水汇聚宝潭,是一种财运八方,聚财生财的美好寓意。

隐逸图 画家刘燕姣六尺力作《依山傍水好人家》来源:易从网

客厅软装设计丨现代家居装饰画大赏:传统与风水的完美结合

这幅画卷气势含蓄隽永,流溢着生命的激情,跳动着生命的神韵,迸发对山川大地的咏唱,对自然精神的观照。天地之间、宇宙万物,孕育着生命的融和之气,山厚木茂,必风和日暖;水深土沃,必人杰地灵,这幅画将浩荡的天地之间氤氲之气跃入画卷,灵气,福气,财气将相随融通,丰泽绵绵。松在风水学中,寓意指迎福招财。是办公室字画、客厅字画之首选,祝生意兴旺,迎客招财!

客厅山水装饰画推荐:

国画山水画承载了中国的千年文化艺术历史,给人一种历史文化的沉厚感,我们需要体会的是国画山水画背后的意境,这也更是符合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特点,国画更注重内涵。

刘燕姣最新聚宝盆山水画作品《流水生财》来源:易从网

客厅软装设计丨现代家居装饰画大赏:传统与风水的完美结合

中国山水画有着独特的文明脉络和深厚的人文,蕴藏着丰富的文化精神。刘燕姣老师的这幅山水画壮观伟岸,特别养眼。她注重取景,选取的景色大气而曼妙;笔法动感,云涌雾动,景致活泛,并强调人在山水间的活动;用色素雅中有艳丽,画面具有色彩沉厚的内涵。她精心描绘,造就了厚重而深邃的山水世界。

刘燕姣最新力作秋景国画作品《霞光普照》来源:易从网

客厅软装设计丨现代家居装饰画大赏:传统与风水的完美结合

这幅《霞光普照》,用笔细润秀媚,设色浓郁,充满意境。画面上山峦挺秀,连绵成趣,彩霞满天;近景林木茂密,流水清澈,山坳里一处小亭隐现,在蒸腾的雾霭中渐次朗润起来。此画契合了风水格局的元素。

山延绵,即龙脉延绵不断,或高或低,或耸或入,开腾飞跃,展现的是龙的气势滂沱,山厚实,展示的是龙脉的雄厚坚实;古树参天,葱葱绿绿,表生机勃勃,旺盛之气;云海茫茫,烟霞云霁,表润泽肥沃,紫气东来;飞瀑流泉,九曲合一,表万水汇聚,福水财源源源而来。明堂开阔而兜收,浩然之气常存,福德之气永生,如此“天地合一”的风水格局,必定风和气泽,旺盛圆通。

东方巨龙刘燕姣八尺横幅长城山水画《万里雄风》来源:易从网

客厅软装设计丨现代家居装饰画大赏:传统与风水的完美结合

刘燕姣老师的青绿长城取景独特,用色鲜亮妍丽。画中以青绿为主,辅以朱砂红,加之巧妙的留白,便将长城的气势尽显卷间,层峦桑嶂,错落有致,万千云烟,纵横笔端,真大手笔,堪称巨椽!

风水:长城取象中华巨龙,风水暗示:有靠山,有龙脉绵延千里,这幅长城画云雾缭绕、藏风聚气,象征自己未来的事业将风生水起,国民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风水暗示,有靠山可依,可藏风聚气,可增加贵人、领导和长辈的帮助。可吸引贵人、益友登门相助,让您的前程一片锦绣!

山水画是中国传统的绘画文化,将千里美景绘于咫尺宣纸之中,气象万千的景物形象,为家中带来浑厚而祥和的气息,也为家中风水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可谓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

【画家刘燕姣艺术简介】:

客厅软装设计丨现代家居装饰画大赏:传统与风水的完美结合

刘燕姣,出生于广西桂林,职业画家,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现为中国画画家协会会员。新时代出色的山水画女画家,自幼受其父艺术的濡染,作品基于传统水墨的笔墨韵致,又不失个人体悟,彰显了中国画艺术之精神。画面中常有大胆而生动的艺术尝试,流露出追求自我、超然于象外的心迹,自由地传递了一个女性艺术家独特的心理感受。笔随心动的创作方式也给每一件绘画作品赋予了灵动的意向。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详情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