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坐金彭“车轮上的秋天”集结号 GET最美旅行的打开方式

资讯 TOM    2018-09-21 14:06

秋风送爽,迎来九月的绚烂丰美。大片浓烈灿烂的金色里,我们看到大自然的累累硕果,饱满的果实带来喜悦,慰藉着一年来的辛勤耕种。为了迎接2018年设立的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响应人民日报面向全国展开的《最美丰收》原创内容征集活动,让人们记录下祖国大江南北繁忙的秋收景象,金彭“车轮上的秋天”主题活动将于金秋九月正式启动,首站地点定于风景怡人的武汉蔡甸花博汇,活动时间定档2018年9月22日至23日,后续还将前往多个省市延续本次主题活动。

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金彭电动车多年来秉持“向着幸福出发”的文化理念。为迎接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金彭再次率先领跑,带领大家领略古色古香的秋季民俗和农耕时代的乡土情怀。本次“车轮上的秋天”主题活动应运而生,首站定点于武汉蔡甸。此次活动应时代而生、因节日而动,努力宣传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农耕文化,与大家一起见证国家强农惠农富农举措的实际效果,歌颂祖国金秋的收获之喜并传递康盛时代的正能量。

乘坐金彭“车轮上的秋天”集结号 GET最美旅行的打开方式

本次的秋季文化盛事,用"车轮上的秋天"主题活动的形式来宣传农民丰收节的文化盛况,把中国农民丰收欢乐的情怀延续下去,继往开来。用实际行动落实“向着幸福出发”的文化理念,除了感念劳动人民的辛勤劳作,也使得在繁华都市忙碌打拼的人们能够停下脚步,享受专属于秋日的惬意时光。

一叶梧桐一报秋,稻花田里话丰收。武汉站的活动现场更特设以秋季元素打造的展台区,风格鲜明的展台和创意相框,展示秋忙会的道具和丰收果实。游客们在现场参与游戏互动,还可获得惊喜礼品,与金彭电动车品牌共享这场金秋嘉年华。

乘坐金彭“车轮上的秋天”集结号 GET最美旅行的打开方式

梦行自由,情醉金秋,本次“车轮上的秋天”主题活动将在多个省市谱写秋日的浪漫乐谱,带领大家沉下心来感受从初秋到深秋的景致变化,领略祖国大江南北的独特风光。寄情首站武汉蔡甸区花博汇,向美好生活出发。领略金秋的景色变幻徜徉于热闹的秋色里,双眼所及之处皆是别致风光。醉心于武汉站的中秋风貌,等待日落追寻彩霞,在芬芳花海中漫步闲逛,在零星光斑中做个自由闲散的追光者。

邂逅第二站安徽呈坎古镇,拾起呈坎一片秋。感受秋日的萧瑟微凉,欣赏家家灯火通明的祥和村落之境,在往来的游客之中寻找到真正的烟火气,收获别样的人文风景。若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真实存在的话,那么就应该在这里。

乘坐金彭“车轮上的秋天”集结号 GET最美旅行的打开方式

探寻第三站山东微山岛,邂逅金秋“横行霸道”的特产。全身的疲惫亦在爽朗空气中渐渐消散,肆意浪费这难得的休闲时光。用舌尖品尝岛中特有的螃蟹的鲜灵滋味,让五官六感都动起来,才会收获属于你的微山岛。

偶遇第四站云南腾冲,赴一场秋天的童话。苍山于云雾相拥而眠,风花雪月的味道语法浓烈,将西南的没渲染的更为淋漓尽致,领略神秘古朴的民族风情。在充分享受山水赋予的乐趣之余,亦能感受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和风情。

踏足第五站宁夏,探寻西北深秋秘境。在广阔天地间恣意撒野,轻松感受户外奔放粗犷的简单快乐。这里有你要的辽阔风光,山川田野,还有心底里的诗与远方。

乘坐金彭“车轮上的秋天”集结号 GET最美旅行的打开方式

通过本次的主题活动,金彭积极响应人民日报《最美丰收》活动的号召,引领大家探寻祖国南北的不同秋日风光,领略秋忙、晒秋、贴秋膘和品秋等传统秋季文化传统和农耕习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有机融合,增强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充分体现了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所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彰显了民族企业对广大人民群众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