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小狗产品升级,量身打造全系狗粮

资讯 TOM    2018-09-21 14:13

近日,宠物行业的明星品牌“疯狂小狗”再次发布了新品系列狗粮产品。疯狂小狗新产品发布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业内资深宠物饲养专家和广大宠物爱好者的广泛的关注,并纷纷表示对疯狂小狗新品狗粮的支持。那么,为什么在宠物食品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疯狂小狗的产品能获得一致的赞扬之声呢?这主要是因为疯狂小狗在品牌创立之初,就一直深耕产品研发、生产,力求为宠物提供最根本保障的狗粮产品。

产品是市场的保障,疯狂小狗深知这一理念,并一直以高规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产品质量。随着宠物主人科学养宠意识的提升,更具营养性,健康性的宠物食品成为宠物爱好者的首选,为了满足不同犬种对狗粮的不同营养需求,疯狂小狗邀请耶鲁大学医学院博士后、霍普金斯医学院研究院张春雨博士担任公司首席科学家,携手打造国际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为不同类型的狗狗进行专用狗粮研发,做到专品专用,力求为宠物量身定制安全、营养、高品质的食品。

抱着“产品专心”的企业理念,疯狂小狗不断升级优化产品,在全犬种全犬期通用型狗粮中加入牛肉、鸡肉、鸭肉以及各种纤维,通过独特的营养元素和益生元配方,充分满足狗狗的能量需求,并促进体内的脂肪代谢,在增强自身抵抗力的同时也达到补充营养的目的,呵护狗狗的全生命周期。狗狗在成长过程中,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营养需求,因此,疯狂小狗主打三大类别狗粮:小型犬专用狗粮、中大型犬专用狗粮、专犬专用狗粮。对于中大型犬而言,需要均衡营养,营养不足不仅会致使毛发不顺,更严重的是会影响狗狗的健康成长,成年后的中大型犬更为重要的是壮骨亮毛,因此,疯狂小狗推出中大型犬通用的“强骨护胃 体亮毛色的成全通用粮”,帮助狗狗强健骨骼、增亮毛色。此外,也有针对小型犬专用的狗粮。众所周知对于狗狗而言,去泪痕是非常重要的,泪腺是眼睛的一个附属器官,如动物哭泣时泪腺分泪液太多而无法从泪管排出,就会从眼角流出眼泪,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泪痕。对此,疯狂小狗研发出特别添加益生元配方,在呵护肠胃促进吸收的同时能够帮助狗狗去泪痕,推出“缓解泪痕 提亮毛色小型犬全犬期通用粮”等。此外,还有疯狂小狗的冻干粮系列,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狗狗对营养的摄取和吸收。对于疯狂小狗而言,每个类型、每个周期、每个狗狗品种、每一种需求,他们都会全力满足,在他们的产品线中,每一个产品都是精华。

在我国宠物行业中,狗粮市场一直被国外品牌垄断,但是疯狂小狗的出现,一改国产品牌粮在消费者心中低品牌、低品质的品牌形象,通过目标用户群体的准确定位,以及高性价比、不断迭代更新的产品,疯狂小狗一举打破了国外品牌对国内宠物狗粮市场暴利垄断的局面,成功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黑马。而此次的产品升级,更标志着疯狂小狗大步迈进高端狗粮市场,相信疯狂小狗会给中国爱宠人士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