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保芳:共同酿造酒业发展的黄金时代

资讯 TOM    2018-09-10 10:48

9月9日,在第八届酒博会暨2018贵洽会开幕式上,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说,身为贵州人,我们一直为家乡的故土风物深感自豪。这里拥有全球最好的蒸馏酒产区,拥有上千年的酿酒历史。

李保芳:共同酿造酒业发展的黄金时代

李保芳说,作为酒类生产大国、消费大国,中国白酒业历史悠久,在全球酿酒业版图中,独树一帜,不仅在世界创造了蒸馏酒的生产记录,也贡献了最大的消费市场。去年,茅台的市值首次超越帝亚吉欧,成为全球烈酒市值第一的企业。

展望未来,李保芳说,作为劳动密集型产业,中国白酒业要走向世界,不仅需要培养出色的工匠群体、一流的管理营销团队,更要总结出,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企业治理与品牌传播的方法论。

他表示,我们深切地体会到,白酒业要在全球市场板块中获得良性发展,需要培育“竞合”文化。从茅台的自身体会看,白酒企业,无论规模再大,都需要向同行学习;行业的共同发展,需要培育尊重规则、尊重传统的文化氛围,共同把市场这块蛋糕做大。

李保芳认为,未来五到十年,包括贵州白酒在内,中国白酒产业即将步入新一轮的上升周期。改革大潮之下,一个真正的黄金时代必将到来。身为黔酒的一份子,茅台植根于这片厚实的土壤,将与广大同行和兄弟企业齐心协力,共同酿造白酒发展的黄金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