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惠而浦发起智慧家电除菌大挑战

资讯 TOM    2018-09-21 15:41

2018年已悄然过去了大半,眼下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家庭团圆的盛宴也即将开席。在这个阖家团圆的“家”节,自然也要讲究“礼”节。你想好要送什么礼物给父母了吗?

不妨用心为他们打造一个舒适的家,让智能科技家电让父母尽享轻松生活。百年全球家电领导品牌惠而浦发起“品智双节惠”惊喜活动,9月1日-10月7日,来惠而浦苏宁线下门店,以及苏宁易购、天猫京东线上平台惠而浦旗舰店购买惠而浦冰洗产品,最高立减2000元。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惠而浦发起智慧家电除菌大挑战

冻龄冰箱:能保鲜的不止美食,还有美丽

还记得每次家庭团圆,妈妈都会准备各种食材。可一不小心就会“眼大肚子小“,食材越买越多,冰箱却不怎么给力。看着挺大,但实际能利用的空间少之又少。

选择大容积率的的惠而浦冻龄冰箱,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难题。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惠而浦发起智慧家电除菌大挑战

惠而浦冻龄系列冰箱

惠而浦冻龄冰箱是国内第一款采用纯HFO发泡体系的冰箱,比目前的环戊烷发泡体系泡层更加致密、尺寸稳定性好、孔径更小,箱体纤薄。大大增加了容积率,减少了家居占地空间。同时能有效降低热传导性,提升保温性能,可以减少99.9%的碳排放,更加环保,大幅提高能源效率。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惠而浦发起智慧家电除菌大挑战

惠而浦冻龄系列冰箱

除此之外,惠而浦冻龄冰箱还贴心地进行了功能区分,为需要将高端化妆品冷藏保存、精确控制湿度和温度的女性,特别开辟了女性保养品专属定制空间。全封闭,不串味。并在惠而浦特有的第6感智能操控系统加持下,可以精确感知细微温度变化,并自动调节实现保存的最佳室内环境。极强的实用性,让美食和美丽都能得到最新鲜的极致体验。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惠而浦发起智慧家电除菌大挑战

惠而浦冻龄冰箱女性保养品专区

新睿洗衣机:能洁净的不止衣物,还有手机

除了冰箱,洗衣机也是一个贴心的送礼选择。惠而浦新睿洗衣机,将洗衣家务化繁而简,智慧洗涤,尽在掌握,轻松拥有品质生活。

惠而浦新睿洗衣机搭载臭氧发生器,独创“智氧清新”功能,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杀菌原理,通过内置的臭氧发生器产生臭氧,杀死细菌螨虫,有效除菌率高达99.99%,同时可以有效去除异味。所以这款洗衣机不仅可以洗衣物,还可以“洗”不能水洗的物品,对手机、毛绒玩具、枕芯、名牌包包等除菌除螨除异味,散发出淡淡的青草香气,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 惠而浦发起智慧家电除菌大挑战

惠而浦新睿系列洗衣机

9月1日-10月7日,活动期间来惠而浦专柜体验“百种物品洗涤大挑战”,即有机会参加全国幸运顾客大抽奖,赢得惠而浦吸尘器一台。

购双节套餐就有豪礼相赠,购惠而浦冰洗套餐满7999就送惠而浦榨汁机一台;满8999就送惠而浦吸尘器一台;满9999就送手持洗衣机一台。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今年双节,就让我们丢掉一切的繁琐和不愉快,和家人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聊聊最近的见闻,关心一下彼此的生活、健康。选购一台惠而浦冻龄冰箱和新睿洗衣机,让它们陪你一起共享阖家团圆欢聚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