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搜狗PC输入法斗图功能,给你的聊天加点“料”

资讯 TOM    2018-09-21 14:55

在这个聊天交流打字为辅表情包为主的新网络社交时代,没有什么事是一个表情包搞不定的,如果有,那就用一组!然而一般的聊天软件表情包库存实在有限,而且也并没有明确的分类,找起图来一点也不方便。搜狗PC输入法自带斗图技能,海量热门表情包任你选择。从火遍大江南北的“蘑菇头”到女生卖萌专用的“喵星人的日常”系列,应有尽有,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表情包。有了搜狗PC输入法,真正做到“一法在手,热图我有”,从此你就是斗图界的战神!

众所周知,表情有表达小情绪、缓解尴尬、撩妹撩汉等神奇功效,实属居家旅行必备良方,聊天没有表情就像方便面没有调料包,常常整段垮掉。然而平时聊天时总是求图无门,搜集原图自己制作的话既耗时又费力,让人望“图”却步。现如今只要使用搜狗PC输入法斗图功能,详细的分类便可以让你轻松的找到你需要的表情包,当然,你也可以在表情包库中直接搜索关键词检索。

搜狗PC输入法斗图功能,给你的聊天加点“料”
搜狗PC输入法斗图功能,给你的聊天加点“料”

比如,当你好不容易要到了男神微信,该怎样打开话题,成功拿下“闪闪发光”的男神呢?当然是做个萌妹子,用俏皮可爱的表情拨动他的心弦。右键单击搜狗输入法,选中“表情&符号”,点击“图片表情”,就进入输入法表情库了。点击更多,将会出现详细的表情包分类,“喵星人的日常”“二次元萌妹”“就这么撩”“小可爱系列”等系列表情包,都是你和男神聊天的不错选择,一串表情包发出去,保证萌化他的心。再比如,你和好友聊的火热,眼看气势就要压制不住对方了,怎么办呢?赶紧用搜狗输入法表情包套路他。“斗图应答”“社会的毒打”等诙谐幽默的表情包,不仅可以瞬间缓解紧张的聊天氛围,还能进一步拉近你和好友之间的距离,为你们的聊天加“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