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菲英语教育专家背书51Talk 菲律宾外教教学质量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18-09-10 11:10

9月6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51Talk协办的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原主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李志民、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国际交流处处长王燕,菲律宾高等教育委员会主任及国际项目负责人Dr. Maricel San Diego、菲律宾大学副教授、菲律宾语言教学协会主任Dr. Aurelio P. Vilbar、菲律宾教育部前副部长Antonio AS. Valdes及中外教育专家,《经济观察报》经济观察研究院院长新望,中国在线英语教育企业代表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出席了论坛。此次论坛上就中菲文化、教育和人才培养交流展开积极讨论,中菲英语教育专家表示以51Talk为代表的在线教育企业所展现出的菲律宾外教教学质量值得信赖。

中菲英语教育专家背书51Talk 菲律宾外教教学质量值得信赖
中菲教育产业合作论坛于9月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外教市场格局变化,优质菲律宾外教更受欢迎

中菲两国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的背后,一方面是中国外语培训市场外教资源稀缺的市场困境,另一方面也是菲律宾外教资质越来越被广泛认可的证明。据了解,一些中国机构开始倾向于聘用“非母语”英语使用者,或更了解英语习得过程的人士。与母语为英语的外教相比,他们更懂得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英语。此前,英国文化协会发文表示,菲律宾外教是全球最划算的英语教师,其核心优势是英语能力强且具有美国口音优势。

中菲英语教育专家背书51Talk 菲律宾外教教学质量值得信赖
菲律宾大学副教授、菲律宾语言教学协会主任Dr. Aurelio P. Vilbar

时至今日,菲律宾已经形成了严格的英语教育体系,英语对于菲律宾人来说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语言。目前在菲律宾的劳务输出比率中,除了服务贸易人员外,还包括数量庞大的专家和技术人员,以及遍布全球的英语教师。日本共同通讯社指出,在过去的十年中,菲律宾英语教师已经成为日本、韩国和中国等许多亚洲人首选的英语外教。

51Talk培养优质菲律宾外教过万,缓解外教资源紧张现状

51Talk自2011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帮助更多孩子严选高性价比的优质外教,迄今为止,在菲律宾本地建立运营中心已达七年。据悉,仅去年一年,51Talk共在菲律宾20个城市中培养青少儿外教过万名。黄佳佳在演讲中表示,51Talk未来五年将继续引入10万在线菲律宾外教。这些具有较高学历的菲律宾外教经过录取率低于3%的严格筛选,不仅教学经验丰富,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与依赖。

中菲英语教育专家背书51Talk 菲律宾外教教学质量值得信赖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

51Talk希望通过互联网技术让优质外教资源触手可及,在线菲律宾外教课程无疑为更多家庭提供了不错的选择,这也受到出席论坛的中菲英语教育专家的认可。在线菲律宾外教课程一方面缩小了教育资源的地域差异,另一方面因其相对较低的费用,也对更大范围的英语学习群体敞开大门。据51Talk发布的K12在线外教行为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底,51Talk的K12活跃用户数量为25万人,其中非一线城市付费新学员数量已达一线城市的1.3倍。

此次中菲教育产业论坛上中菲教育专家为51Talk背书,不仅是对菲律宾外教教学质量的信赖,更是对51Talk严格筛选师资力量,下大力气研发专业课程,发挥在线教育技术优势的肯定。7年来,51Talk已经通过市场检验,收获大量家长与学员以及国内外教育专家的肯定,在线菲律宾外教课程让更多孩子享受到更为优质和平等的教育资源,让更多外教资源匮乏地区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