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湖四海”第一站,南海开捕金鲳鱼!京东生鲜开启今秋丰收画卷

资讯 TOM    2018-09-10 12:10

9月7日,京东生鲜联合海南昌江县人民政府正式启动“昌江棋子湾·翔泰2018首届金鲳鱼开捕季”,作为南海开捕的重要环节之一,联手翔泰启动金鲳鱼开捕季也意味着京东生鲜“五湖四海开捕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大幕。同时,知名水产企业翔泰宣布加入京东生鲜农场计划,京东生鲜在国内首个金鲳鱼指定养殖基地也正式落户昌江。京东生鲜将携手翔泰严格把控养殖、捕捞、加工、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金鲳鱼及其他海产品。

“五湖四海”第一站,南海开捕金鲳鱼!京东生鲜开启今秋丰收画卷
(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翔泰严格把控金鲳鱼生产加工的各个环节,出品的金鲳鱼获得了中国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的无公害产品证书,同时还拥有GAA颁发的BAP认证证书,可谓是金鲳鱼领域的一块金字招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海南水产品上行中心,依托京东的营销资源矩阵、高质量的大数据积累、庞大的用户规模和遍布全国的智慧冷链物流配送优势;同时,双方将继续深入在区块链溯源层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海南水产行业品质升级,助力品牌共建。

京东生鲜事业部海鲜水产运营部总经理胡林伟介绍称,2017年翔泰京东联手打造“翔泰和京东全程可追溯”平台,翔泰也成为京东生鲜电商平台首家加入全程可追溯的水产生产企业。今年,京东生鲜将与翔泰一同向产业链上游探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安全的生鲜水产。

“五湖四海”第一站,南海开捕金鲳鱼!京东生鲜开启今秋丰收画卷
(胡林伟致辞)

翔泰渔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与京东生鲜达成战略合作,借助京东生鲜在物流、营销、渠道、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能力,能够帮助昌江金鲳鱼快速打开全国市场,摆脱以往初级农产品销售乏力的困境,甚至会对当地渔业结构的优化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凭借过往良好的合作基础,京东生鲜也在当天对翔泰渔业的无公害金鲳鱼养殖基地进行了京东生鲜农场授牌仪式。

京东生鲜农场是由京东生鲜定向输出智能化、标准化,深度结合京东生鲜供应链的创新型全球原产地农场品牌。从种养殖、包装加工、物流仓储到厨房餐桌,全产业链的各环节均需严格执行业界领先的京东生鲜标准,同时,京东生鲜农场也会为消费者提供由标准体系全流程管控的生鲜农产品。

“五湖四海”第一站,南海开捕金鲳鱼!京东生鲜开启今秋丰收画卷
(翔泰无公害金鲳鱼养殖基地)

作为京东生鲜授牌的国内首个金鲳鱼养殖农场,翔泰无公害金鲳鱼养殖基地将成为京东生鲜销售高品质金鲳鱼的有力后盾。

本次联合翔泰启动金鲳鱼开捕既是京东生鲜响应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实际举措,也是京东生鲜“五湖四海开捕季”系列主题活动的首站,紧随而来的舟山开捕及全国各大闸蟹湖区开湖等都将是“五湖四海开捕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相信在未来,京东生鲜将继续以严格的选品标准要求自己及合作伙伴,发挥全产业链把控能力和标准输出能力,继续引领生鲜行业创新发展,将更多高标准、高品质的生鲜产品送上消费者的餐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