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80后情感女主播,是如何做到年入百万的?

资讯 TOM    2018-09-10 12:10

最近几年互联网加线教育行业特别火,很多实体行业教育都陆续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

而在广州有一位80后美女主播则在做一件让人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她辞掉了曾经做了多年的服装技术工作,开始在直播平台上教恋爱技巧课程,帮助很多网友学习两性情感知识。如今,靠直播教课,年纪轻轻的她已年入百万,还开了自己的公司,成为一位专职的网络教师。

素云情感恋爱素云山本情感素云恋爱学堂.jpg

素云老家是来自湖北黄冈的80后,在做网络主播之前,她曾在一家服装公司做缝纫工人,是个标标准准的打工妹。每天面对缝纫机缝纫衣服,工厂很多灰尘,一天下来身上头发上很多的布料灰尘,平时每天工作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12点才下班,从天天加班的打工妹,到80后美女主播,短短几年时间,素云上演了完美逆袭。

“嗨!大家好,我是素云。大家好,今天我们课程主题是《为何对方跟你聊天总是忽冷忽热?》”面对电脑屏幕,素云早已经是应对自如、落落大方,而在电脑屏幕的另一端,是上千名学员在认真地听讲。稳稳讲解着知识点,电脑屏幕上时不时闪现着学员的点赞。像这样的课程,素云已经在网上教了3年多。然而,谁也想象不到,3年以前,这位美女主播还是一个奔波在服装加工厂的“打工妹”,做着裁剪缝纫衣服的工作。

一个80后姑娘为什么会从服装技术工人360度大转变跳到情感咨询师这个行业?素云的解释有点符合大部分网红的特点。原来,素云有个特长是一般人所不具备的,她的人际关系特别好,在工厂里面所有人都跟她特别好,她很擅长给身边的同事做人际关系。

素云情感恋爱素云山本情感素云恋爱学堂6.jpg

“那时起我就想着怎么改变自己的命运,让自己的人生变的更有价值。”后来,尝试了几个专业后素云选定了情感咨询这个行业,通过几年的实践和修炼,素云成功的帮助了200多位朋友成功脱单和90多位婚姻求助者挽回了婚姻。体验到帮助他们成功提升自己的情商获得爱情的喜悦后,她就在想为什么不去帮助更多人解决情感困惑呢?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她就毅然决定辞职。这也刚好对应了现代年轻人社会压力越来越大,离婚率也越来越高这个棘手的现状。

想成为一个优秀的有才的网红主播是非常不容易的,素云告诉作者,开始那几年她每天早上5点钟起来学习2个小时,9点开始上班备课做教材,下午4点到6点直播讲课,休息一下晚上8点到11点又接着直播,下课后又要接着微信解答学员问题,根本没有时间去逛街买衣服。凌晨1点的时候还在看专业书籍和音频课程。由于作息不规律,她满脸长痘,又不想浪费时间去看医生,结果差点毁容,同事们看到都劝她赶快去看医生。有几次实在累趴了被同事搀扶着去打了吊针。这样的网红必经阶段生活持续了6个月。

“当时为了讲好第一节课我准备了将近3个月时间,叫了我微信上所有的亲友团来给我直播课程助阵,我记得当时第一节公开课有90个人听课,有63个是我的微信亲友团,尽管准备了3个月,但是第一节课程是非常紧张的,第一次上课连腾讯课堂录像怎么开我都紧张的忘记了,后面还好有亲友团助阵,我才有惊无险的把课程讲完,最后来听课的人数也就在逐渐上升了。”

素云情感恋爱素云山本情感素云恋爱学堂52.jpg

素云说“目前我们国内大多数人对情感咨询行业还是不了解的,大多数人的反应是怎么谈恋爱还要人教啊?有钱不就有女朋友了吗?这是一种典型的"嫖客心态",但是你会发现身边很多男生没钱,也不是很帅,也一样有女朋友。所谓金钱不够才华来凑,那这一些很容易找到自己另一半的人,其实他们身上是有很多才华是其他单身者所不具备的。正是因为从小我们学校不准谈恋爱甚至不提倡跟异性同学接触,以至于长大后变的情商不高,因为很多原生家庭影响,很多男生比较内向,不愿意去跟别人沟通交流,平常比较宅在家里打游戏,没有跟女生打交道的经验,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完全不会跟女生聊天,除了发吃了么 睡了吗就不知道要说什么,一直在尬聊导致女生觉得他无趣而不喜欢他,目前我国离婚率越来越高,有婚姻情感求助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也非常希望能帮助更多人能解决婚姻情感上的困扰”

渐渐地,素云成长成为一名专职的网课教师,每周二到日晚上8点半到10点做免费直播课程,讲授婚姻情感恋爱技巧,讲解两性沟通知识。因为大部分直播讲课后还有学员自身的情感问题求助,晚上直播结束后,素云还会在线两到三个小时,帮助学员解决自身遇到的情感问题。往往工作全部结束就要到夜里2点了,学员们因此都很尊重素云,都称呼她为“云姐”。

素云情感恋爱素云山本情感素云恋爱学堂情感导师素 (6).jpg

从2015年开始的90个免费学员到现在23200多位付费会员。素云把自己的情感网络课程经营得风生水起。如今,靠直播情感课程,素云的年收入达到了100万元。素云的会员来自国内外都有,有来自美国华人的女医生,有来自新疆的边防军人,新加坡 韩国 台湾香港的学员,还有很多各大城市的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之前有一个学员,因为被女生劈腿同事,而想不开花光身上的积蓄 在剩下400块钱的时候,在腾讯课堂遇到我的课程。他觉得很正能量,之后报名了我们的VIP,学习了三个月之后,把自己的魅力和情商提升了。一个大学的校花爱上了她,并且很快的把学员带回家介绍给自己的父母。”

如今,靠在互联网教育平台教课,一直在奋斗的她已经年入百万,还在多家栏目做情感嘉宾。谈及未来,素云还是想把她的情感咨询行业做的更好,帮助更多有情感困扰的人解决情感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