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服务集团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资讯 TOM    2018-09-21 17:31

9月19日,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该活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主办。

会上,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后简称:彩生活)以其行业领先的平台规模和创新的社区服务运营模式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品牌价值达人民币伍拾亿零贰佰万元(¥5,002,000,000)。

彩生活服务集团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彩生活服务集团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彩生活是中国内地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社区服务运营企业,被誉为“中国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2014年6月30日,彩生活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随后,撬动中国物业上市潮,并成功吸引资本市场关注社区服务行业。2018年,上市四周年,自成功上市后,彩生活保持了世界社区居住服务面积第一,并拥有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运营平台“彩之云”,是中国内地率先提出智慧社区建设,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的先行者。截至2018年6月30日,彩生活社区平台服务面积达到9.8亿平方米,其中管理服务面积达到4.84亿平方米,合作面积4.97亿平方米,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约1,451万人,活跃用户数约379.8万人,覆盖全国249个城市,服务范围已扩展至香港以及新加坡、柬埔寨等海外市场。2018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5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35.3%。

多年来,彩生活借助“互联网+”思维,创新社区服务运营,寻求更轻、更快、更高质量的成长,研发并运营了彩之云社区服务平台,由传统的物业管理服务转向增值服务板块。当前,彩生活正由服务的提供者转变为平台的集成者和支持者,将传统的劳动力密集型物业转变为管理和服务输出型企业,其颠覆传统物业服务模式不仅给行业带来新的思考,打开“互联网+社区”的风口。

特别是2018年3月31日,彩生活推出社区普惠式平台——“彩惠人生”,它颠覆了原有的社区零售模式,通过引入物美价廉的商品及第三方服务商,让业主上线买商品、买服务返赠相应物业费的方式。对于商家而言,彩惠人生提供了抢占社区市场的渠道;对于业主来说,在消费产品、享受服务的同时,还能获得一部分物业费减免,降低了家庭开销;对物业管理公司而言,赠送金额提高收缴率和服务效率,从而形成了在社区场景之下,多方共赢的社区新零售模式。

据公开资料显示,彩惠人生在推出三个月后,截至2018年6月30日,累计成交32.5万单,累计成交金额为人民币2865万元,累计冲抵物业管理费人民币1281万元,为4.4万个家庭减免了物业管理费,成为彩生活社区增值服务中高频交互的平台。

此外,在保持规模增长的同时,彩生活坚持人文公益、社会责任并重思路,推行社区慈善,秉承 “公益先行,共融共生”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成立彩生活慈善基金会,倡导企业、员工与社区居民“举手之劳,参与慈善”。

2018年3月,彩生活慈善基金会开展的社区“公益彩课堂”活动荣获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2018年初,彩生活服务的深圳市“花样年·花郡”小区因其普惠共赢、创新发展的社区公益联动模式,被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评选为“美好社区计划实践创新基地”。

与此同时,彩生活社区的环保推广、居家关怀等社区人文精神建设也在不断实践中日趋完善,与商业模式创新、平台规模增长等经济发展协同并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