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大屏“看什么”,三星联袂腾讯视频诠释电视应该“这么看”

资讯 TOM    2018-09-10 12:07

随着腾讯视频《如懿传》的日渐火爆,相关话题也陆续登上微博热搜,收视率更有种问鼎同时段剧集冠军的势头。剧中,青樱、富察氏从年仅15岁的初次相遇,到娴贵妃、皇后的棋逢对手,尽管两人角色性格迥异,但仅凭她们眼中流转的风情,就足以让人忘却身份,沉醉于二人展现出的气度与不凡。

9月1日,三星家电携手腾讯视频打造“2018 纵享智娱视听”主题活动,开启客厅大屏影音娱乐新体验。作为全球显示行业的领导者,三星电视与腾讯视频强强联合,将更多优质IP带入消费者的观影生活,不仅满足当代消费者对高品质内容的挑剔“口味”,也将年轻群体重新拉回客厅,享受大屏观影的乐趣。

客厅大屏“看什么”,三星联袂腾讯视频诠释电视应该“这么看”
三星&腾讯视频携手走进成都,开启“纵享智娱视听”新体验

《如懿传》的成功秘诀——高饱和色彩

对于古人来说,饱和度高的颜色才是高级的颜色。这是因为古代工艺水平较低,纯色染料的提取相对困难,饱和度高的颜色更难制造,价格也更贵;低饱和度的颜色是浑浊的颜色,只有身份低微的人才穿。在清代服饰色彩相对丰富的乾隆时期,真正的染料植物却一共只有9种,所有的色彩都靠染匠改变各种染料的套色比例以及工艺参数而得到。在当代视觉效果呈现方面,基于量子点技术的创新,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能够再现不同亮度区间的色彩差异,呈现自然界中高达10亿种色彩,还原丰富而有感染力的细节,很好的展现影视剧中各种人物角色的浓墨重彩。

此外,每种色彩都会给人不同的心理感受,紫金搭配显贵气,紫色代表神秘,蓝色代表迷离空旷,红色代表热情与危险,绿色代表生命等等。越鲜艳的颜色表达的情绪越多。对于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来说,搭载深黑减反面板,能够呈现出更加细微的明暗差异,看到更纯粹的黑、更耀眼的白,高饱和度色彩能让画面更和谐,视觉效果更加舒适。

客厅大屏“看什么”,三星联袂腾讯视频诠释电视应该“这么看”
腾讯视频海量影音资源打造IP娱乐盛宴

超大屏视觉革命,三星电视升级客厅娱乐生活

随着家庭住房面积的不断提升,当前主流电视的尺寸也在稳步增长,55寸以下的电视尺寸已经难以满足消费者的大屏观看需求。三星陆续推出QLED光质量子点系列电视,形成从极具性价比的Q6F至性能旗舰Q9F,包括4个系列、9种型号,涵盖55-88英寸多个尺寸段的大屏电视系列,整合了观看角度、空间距离等优势,不错过丰富剧集的每一处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内置优化型Q图像处理引擎,凭借具备庞大数据处理能力的芯片,优化高对比度画面场景的色彩呈现。还原更加清晰的画质,无论是《如懿传》古色古香的场景布置,还是经典纪录片《蓝色星球》海天一线的辽阔,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都能进行还原,如真实所见。

客厅大屏“看什么”,三星联袂腾讯视频诠释电视应该“这么看”
三星联合腾讯视频打造线下互动场景

除细腻的画质表现外,以Q9F为代表的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在外观和音质上也下足功夫。秉承大而简的设计理念,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实现360°无死角、超窄边框等设计,融入多种家居风格,提升客厅所在空间的艺术价值。此外,杜比音效带来“镇压”全场的立体音感,使得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的音质清亮悦耳,富有层次感,当反射声从四面八方传递到双耳,环绕包围的空间感让人不禁沉醉其中。

客厅大屏“看什么”,三星联袂腾讯视频诠释电视应该“这么看”
三星电视打造线下娱乐场景,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

电视作为客厅娱乐的中心,也是传播海量优质视频内容的硬件平台,承担着家庭娱乐的重任。相对于传统电视在节目源上的单一,三星电视与腾讯视频合作,实现内容端多样选择。

腾讯视频在2018年接连推出现代探险题材剧《沙海》、新古风国漫《魔道祖师》、社会纪实纪录片《纪实72小时》等优质内容, 通过多维度的内容产出,打造多方位的影音娱乐.得益于强IP的打造,腾讯视频服务的订购用户数达7400万,超过爱奇艺成为同行业第一;《扶摇》获上半年独播电视剧收视率排名第一;《创造101》获网络综艺节目收视率排名第一;三项第一彰显腾讯视频在自制内容方面的独到见解。

客厅大屏“看什么”,三星联袂腾讯视频诠释电视应该“这么看”
三星电视量子点画质与腾讯视频独家IP内容强强联合

大屏设计、细腻画质及丰富的IP内容,三星电视围绕高端品质需求重拳出击,用功能设计与生活体验吸引价值观相同的高端群体,加强品牌与用户的情感链接。此次,三星与腾讯视频强强联合,势必将吸引消费者重回客厅,打造客厅大屏影音娱乐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