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卸妆不干净就是毁容,花印卸妆水给肌肤最好的呵护!

资讯 TOM    2018-09-21 15:41

女人爱美,所以会经常喜欢化妆等,通过化妆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而同时有化妆,也是需要卸妆的,不卸妆的话,皮肤是会变得很差的!一般来说,早上化妆,晚上下班回家后要及时卸妆才可以!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皮肤出油,还会出汗,整个人也都觉得比较难受,感觉化妆后自己的脸,满脸都是油油的,还总是脱妆等!

那么想更好的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卸妆就是更为重要的一点了,特别是其中一些小的误区,是要注意好的啦,夏天卸妆,要记住3个“不要”!总是不重视,容易让毛孔“堵塞”啦!

卸妆不干净就是毁容,花印卸妆水给肌肤最好的呵护!

不要用力揉搓:一般来说,大部分人都是用卸妆水卸妆的,那么在卸妆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力去揉搓自己的皮肤!在用卸妆水等的时候,不要在脸上擦很多,然后为了赶紧卸妆,或者是卸妆干净一点,就很用力的去揉搓自己的皮肤,这样可能反而会让脏东西,彩妆等没办法被清洗感觉,容易造成自己的毛孔的堵塞,不利于清洁皮肤上的油脂等!

不要舍不得用卸妆水:卸妆一定要干净一点,这是特别重要的!如果卸妆不干净,那么各种粉底液,散粉等,都会更加容易残留在皮肤的表层上,让自己的毛孔容易被堵住,后续的护肤等也是会受到影响的!所以说在卸妆的时候,不要舍不得用卸妆水,只用一点点,卸妆是会很不干净的,还会容易刺激皮肤等,要自己重视好啦!

不要把卸妆水直接倒脸上:用卸妆水卸妆的时候,不要直接把卸妆水倒在脸上,卸妆水是有刺激作用的,一下子倒很多到脸上,会特别容易让皮肤受损,促使皮肤收缩,渗入更多彩妆堵塞毛孔!而是应该用化妆棉等,慢慢的用按摩的方式卸妆,这样卸妆效果会好很多的啦!

卸妆不干净就是毁容,花印卸妆水给肌肤最好的呵护!

花印卸妆水是日本原装进口品,采用独特清洁配方,“水性精准复合原料”专利成分,可彻底卸除防晒、粉底及BB霜等底妆和眼唇部位顽固彩妆,使彩妆及污垢、油脂等轻松浮出肌肤表层,并被完全包裹,肌肤无负担彻底洁净,无需二次洁面,配合透明质酸钠等保湿成分,用后肌肤水润不紧绷,是很多爱化妆MM不可或缺的护肤神器!

卸妆不干净就是毁容,花印卸妆水给肌肤最好的呵护!

卸妆是每晚护肤的开始,也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尤其是夏天,妹纸们都会涂抹防晒类产品来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侵袭,因此晚上的卸妆就必不可少了,因为大部分防晒类产品都是需要用卸妆产品才能达到彻底清洁干净的。打造素颜美肌要从卸妆做起哦,花印卸妆水给肌肤最好的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