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老师,我就是两面派:智课让你遇见不一样的老师!

资讯 TOM    2018-09-10 13:23

他们是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篮球爱好者、穿梭于胡同小吃街的“吃货”、尽情释放热情和活力的彩虹跑运动员、用相机记录下生活每一滴美好的“摄影大师”以及在速度与激情中追求个性和态度的骑手,在他们精彩纷呈的生活背后,有着一个共同的职业:老师。

9月10日教师节这一天,“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推出主题宣传片《我是老师,我就是两面派》。视频中通过不同的场景展现了老师们多元化的生活状态,但是当走上工作岗位后,他们全都化身为专业的教研教学人员,履行着自己平凡而又神圣的使命。

在工作中,他们是为学生传道受业的导师,在生活中,他们是个性十足的都市青年,每个人都有着完全不同的一面。

我是老师,我就是两面派:智课让你遇见不一样的老师!

智课老师们的“两面派”

他们讲述什么才是新一代老师该有的模样

随着这些年国际教育理念的深入,素质教育受到越来越高的重视,衡量一个人是否优秀的标准也不再局限于课堂上的考试分数,这样的转变也为新时代的老师们赋予了全新的角色定位。在课堂上,老师用自己的专业为学生答疑解惑,让学生的学术能力得到良好的发展;而在课下,老师通过自身的兴趣爱好和生活态度,在文化和价值观方面也会对学生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曾经有个名叫Daniel(化名)的学员,因为打篮球和追星导致自己学习成绩不佳,托福考试一直在80分以下,留学申请一波三折。来到智课后,薛金老师与Daniel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针对他的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同时经常陪他一起打球。通过篮球,Daniel与薛金老师之间的信任和默契逐渐增强,很多他不愿意和父母说的话都会和薛金老师说,在课上的学习效率也越来越高。两个多月相处下来,Daniel在托福考试中拿到了102分,并且凭借着以“篮球让责任和坚韧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申请文书,获得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录取。

正如包括薛金在内的5名智课老师在视频中说的那样,“教学就像打篮球,科学规划个性化训练,让赢成为习惯”、“味蕾需要酸甜苦辣全面滋养,学习需要知识图谱的科学浸润”、“摄影捕捉细节的美好,教学聆听学生的心声”、“奔跑迸发潜能,陪伴建立信任”、“激情为骑行加速,科技为教育加速”。老师们虽然在生活和工作中扮演着全然不同的角色,但却坚持着同样的态度,并且用自己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不断影响着学生,让学生在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上获得更加全面的成长。

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国际教育学术派专家韦晓亮曾经说过,教育行业中“教”体现在对学生学术上的指导和帮助,而“育”则体现在对学生性格和品质的培养,只有把这两点都做到极致,才是互联网教育时代的老师该有的模样。

用科技为老师赋能,促进教育的改变和进化

在填鸭式的教育模式下,老师日复一日地进行机械式的备课和讲课,课下还要忙于批改作业,造成大量的资源浪费。《中国教育报》刊登的文章曾经指出,许多非教学工作占用了教师大量的时间,而实际用于教学的时间不足总工作时间的四分之一。因此,智课大力倡导“AI+教育”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要让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的技术能够更好地服务老师,让老师从反复备课、授课的体力劳动者,变成专注于教学内容研发和解决方案制定的智力工作者。

自成立至今,智课始终非常重视用先进科学的教学技术和产品提升老师的教学体验。在宣传视频中,加入了翻转课堂、线上知识图谱、深度陪伴式教学、Smart系统等智课特有的教学产品和教育理念等元素,老师们在智能科技的帮助下可以更高效地指导学生完成学习任务,让学生获得更全面成长的同时,自己也可以更加合理得安排工作与休息的时间,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智课的教学服务体系中,老师扮演的角色更多是学生成长过程的观察者、学习活动的组织者和升学及职业发展指导的实施者。通过教学技术的创新,智课利用智能教学系统将学习行为抓取、数据分析、知识讲解、作业批改等繁复的工作交给机器来完成,让老师省去了大量的体力劳动,更加专注在对学生的教学和指导上,学生的学习效果也因此获得大幅提升。

有人说,教书育人是一场单恋,学生虐我千百遍,我待学生如初恋,老师,做的就是这样一份工作。即使再忙再累,他们也会无私地把时间奉献给学生,只为把学生塑造成更优秀的人。因此,在服务学生的同时,让老师得到最大程度的解放,才是当今“互联网+教育”的最大使命。

关于智课

智课是智课教育旗下的一站式美国留学服务品牌,以出国考试、留学申请和海外服务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留学服务。学员在智课不仅可以享受到完整的“学、练、改、测、评”动态学习和基于知识点的精细化地毯式教学服务,还可以享受到智课专家团队五对一陪伴式的教学服务和实时反馈的精细化学习报告,以及基于智课Smart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学习与备考等服务,满足学员线上、线下及移动端不同场景的学习需求。截至2017年底,智课线上注册学员超过600万,线下学习中心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及美国波士顿、纽约等全球30个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