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品牌再创国际化新高度,云南白药牙膏赴美上市,彰显民族荣耀

资讯 TOM    2018-09-21 17:05

--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全球发布美国站隆重举行

全国爱牙日之际,美国当地时间9月19日,在旧金山著名的费尔蒙酒店,云南白药牙膏成功举办了益生菌儿童牙膏全球发布美国站。据今年世界牙科联盟(FDI World Dental Federation)对世界各地儿童口腔健康调查的数据结果显示,儿童口腔健康还有改善的空间,保持口腔健康对维护口腔的正常功能和保持身体健康至关重要。拥有百年历史的云南白药远瞩高瞻,通过生物技术创新,历时5年研发出从根本上可以抑制蛀牙菌,降低蛀牙发生的概率的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并陆续在全球上市。

百年品牌再创国际化新高度,云南白药牙膏赴美上市,彰显民族荣耀
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全球发布美国站隆重举行

大咖云集,见证民族品牌全球化布局

此次有请到台湾著名主持人吴大维先生主持本场发布会。发布会伊始,云南白药与会代表带来了精彩致辞,对现场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云南白药牙膏以及研发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的初衷,讲述了云南白药儿童牙膏上市发布的历程。此次美国站发布会选址旧金山,亦是因为它是华人文化与价值观传承保留完整的海外城市代表。百年老字号品牌云南白药希望借此次海外上市为全球华人和儿童带来有效的产品及文化价值,届时京东920品类风暴活动亦助阵齐推动全球化发展。

百年品牌再创国际化新高度,云南白药牙膏赴美上市,彰显民族荣耀
Jose Esteve及Mark Green亲手为云南白药与会代表颁发证书

随后,City of Milpitas前市长Jose Esteve、Union City前市长Mark Green及当地政府领导依次进行发言,并为云南白药代表颁发证书。云南白药牙膏美国经销商太子行高层上台致辞,表示全球跨国集团太子行以提升消费者对健康的认知以及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使命,坚持与云南白药合作,正是因为其百年品质与发展实力值得信赖,愿与云南白药共同关注并提升全球华人口腔健康。

百年品牌再创国际化新高度,云南白药牙膏赴美上市,彰显民族荣耀
重量级嘉宾齐聚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全球发布美国站现场

主题论坛,探讨中西产品技术及文化价值碰撞

此次发布会中,云南白药牙膏携手与会嘉宾共同发起“全球儿童口腔健康”主题论坛,从经济贸易、口腔健康、产品技术、文化传承等方面探讨了云南白药品牌助力的全球化发展。论坛上,口腔专家表示我们的口腔,是一个由有害菌和有益菌共同组成的微生态系统,二者相互制约,以保持口腔的平衡健康。云南白药与会代表回应:“云南白药牙膏正是采用益生菌无损防蛀医药科技,力求口腔菌群平衡,推出首款益生菌儿童牙膏。”经销商代表美国太子行表示,美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商业市场,云南白药牙膏可以通过国际认证上市,是其产品质量高标准的最佳体现。参与此次论坛的还有旧金山当地华人公益组织——旧金山中华文化中心,该组织旨在通过多样的展览和演出向美国当地公众传递中国历史、艺术及文化。云南白药与会代表表示此次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是在百年品质保障下,使用创新型益生菌生物防蛀技术,实现中西产品技术结合。同时,云南白药愿与旧金山中华文化中心作为先锋力量,在海外发展的过程中,推动华人文化及华人文化价值观的影响及传承。

百年品牌再创国际化新高度,云南白药牙膏赴美上市,彰显民族荣耀
活动现场发起主题论坛

时尚女神,爱心手势接力,传递全球健康

在上一场新加坡站发布会上,云南白药牙膏特邀新加坡知名演员范文芳助力儿童口腔健康保护;此次美国站发布会现场,云南白药更是邀请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领军人物苏芒女士出席。苏芒女士是前时尚集团总裁,曾创办《时尚芭莎》、《时尚健康》等十余本顶级时尚杂志,并15年主办BAZAAR明星慈善夜;此次愿意一起加入到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全球上市发布会美国站活动中来,是源于她本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关注与推崇。她表示:“真正的时尚是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日常需要保证规律的锻炼和作息从而达到由内而外时尚与美丽。让人美丽的不仅仅是化妆和穿搭,拥有漂亮的牙齿才会拥有自信的微笑”。同时,作为一位母亲,在了解云南白药益生菌儿童牙膏后,她不仅感慨现在产品较过去丰富很多,而且兼具安全及高品质。随后,苏芒与在场嘉宾共做云南白药牙膏爱心手势接力,用自己的声量为全球儿童口腔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百年品牌再创国际化新高度,云南白药牙膏赴美上市,彰显民族荣耀
爱心手势接力,传递全球健康

云南白药儿童牙膏在美国上市,是认真的一步,亦是全新的一步。未来,云南白药将持续践行“提升全球儿童口腔健康”理念,为民族品牌的全球化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