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入ata后首次亮相 美之旅发布2019冬季游学8大专属系列产品

资讯 TOM    2018-09-10 13:26

 

加入ata后首次亮相 美之旅发布2019冬季游学8大专属系列产品

9月7日,作为国内游学服务领域最大的机构之一,美之旅在北京召开了“ata&美之旅客户答谢暨2019冬季游学产品发布会”。这是美之旅在加入ata之后,首次公开亮相。

ata成立于1999年,2008年登陆纳斯达克,此前一直专注于考试测评技术和服务,为政府机构、教育机构、事业单位和众多考生提供专业化的考试和测评服务。进入2018年以来动作频频,在国际教育领域开展布局。今年8月,ata发布公告,称已与北京美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最终收购协议,ata收购北京美之旅100%的股权。

加入ata后首次亮相 美之旅发布2019冬季游学8大专属系列产品
美之旅董事长施道兵发表讲话

美之旅在游学和旅游行业经历十多年的发展,目前主营业务为国际游学、研学,拥有广泛的B2B销售网络和较强资源优势,与美、英、澳、加、新等多个国家的众多著名学区和顶尖大学关系密切,与不同学科的200多个教育营和300多家全球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专门提供包括海外学习、实习服务在内的高端游学、研学综合解决方案,在超过30个国际游学目的地推出了15大类300余种游学产品,包括语言、体育、艺术、数学、机器人、技术、领导力和户外活动等,年均服务学生7000多名。

2016年12月,教育部等11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教育和旅游两大行业的重叠部分——游学,开始成为独立行业。消费能力更强、消费观念更超前的80后家长群体的激增,也直接推动了游学市场的快速发展。在目前国内教育环境中,高考改革和高等职业教育改革是两大重点方向,这一轮高考改革所推出的政策波及了K12的所有领域,素质教育成了重要的战略方向,游学、研学正是处在大的素质教育领域之内。

目前看来,国际游学业务是整个国际教育业务及教育板块中发展最为迅猛的细分赛道,每年可以保持30%—40%左右的增长速度。根据评估机构给出的数据来看,到2020年前后,国际游学将会达到1200—1500亿左右的市场体量,并将经历一个高速发展阶段,将来极有可能会像国内各个教育板块一样呈现寡头格局,故而各类机构纷纷进入游学市场。但目前国际游学市场竞争比较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且受需求分散、服务非标的影响,游学市场当前集中度还较低,尚未出现巨头机构。在这个发展的关键期,游学机构主动进行产品创新和升级,树立品牌优势,意味着成为领头羊的机会很大。

加入ata后首次亮相 美之旅发布2019冬季游学8大专属系列产品
ata总裁黄威发表讲话

加入ata后,美之旅将获得ata资源和资金等支持,从而可以加快人员和市场布局,更好更快地推进产品升级和市场整合。在业务发展战略上,将采取一方面增加学校、营地和海外家庭的举措;另一方面,在游学产品中融入海外课堂,增加了课程体系建设,设立基础课程、创新课程和提升课程。

此次2019冬季游学产品发布会,围绕海外游学产品升级的目标,美之旅详细介绍了海外住宿安置、海外营地运营、海外游学安全保障体系等系列资源和服务能力,同时还发布了八大专属系列海外游学产品,包括:全球顶级学府系列、特色主题拓展系列、全真校园插班系列、全球艺术系列、全球体育系列、创新科普系列、语言能力提升系列、背景提升系列,从纵深两个方向上对产品线做了一次全面的整合和提升。

发布会上,ata表示:国际游学业务未来将成为ata在教育领域的重要布局,ata希望将美之旅发展成为国际游学细分市场的头部品牌。

加入ata后首次亮相 美之旅发布2019冬季游学8大专属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