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圆人团圆,酒浓情更浓,毛铺中秋掀暖心营销热潮

资讯 TOM    2018-09-21 16:58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中秋将至,古人借诗表达对月圆的向往以及对亲人的思念祝福,对于身处快节奏社会的现代人们来说,中秋也一直都是温馨团聚的时刻。知名健康白酒品牌毛铺苦荞酒,在中秋前夕以“真情欢聚”为核心进行整合营销,将走心微电影和互动H5相结合,打破传统的节日营销方式,打造出“每一次欢聚都源于真情”的大主题。完成了一次与消费者的深度情感沟通,为品牌带去更多话题和曝光量。

月圆人团圆,酒浓情更浓,毛铺中秋掀暖心营销热潮

品牌微电影,用真情欢聚温暖人心

在人生的成长路上,我们越走越远,但总有些人一直在起点等我们团聚,这种“渴望与最重要的人欢聚”的情感在中秋节被烘托至顶点。毛铺微电影《每一次欢聚都源于真情》不仅迎合了佳节团聚的主旋律,更凭借着不一样的切入角度与呈现方式,诠释了“欢聚”对于每个人的独特含义。

月圆人团圆,酒浓情更浓,毛铺中秋掀暖心营销热潮

微电影分别选取代表友情、爱情、交情、亲情的四组人物故事为核心,以先抑后扬的剧情铺成为主线,从设置悬念到最后的答案揭晓,都有着别样巧思。

聚会上,大学室友纷纷到齐,唯独大老板老李迟迟未到,难道时间真的会把彼此友情越拉越远?

约好一起看电影,可眼看着电影快迟到了,男友的车还迟迟未出现,十年长跑的爱情难道真的敌不过平凡岁月的冲刷?

“这创意太异想天开了”,面对伙伴老吴的质疑,老王心中满是沮丧,难道在最终利益面前,信任交情真的只是伪命题?

新春将至,满心欢喜盼而归的父亲等来的却是儿子因工作不回家团聚的消息,难道远方的游子注定只能在外漂泊?

但欣慰的是,真情最终为每个故事书写了美好结局:老李拿着毛铺酒准时赴约,男友为女友送上惊喜求婚告白,伙伴间的信任始终如一,父母奔赴千里与儿顺利团聚。随着故事最后“每一次欢聚都源于真情”的主题出现,毛铺将欢聚与品牌形成强关联,为这个中秋更添一份温馨与感动。

微电影以精准的洞察直击大众的节日特定情感诉求,同时结合消费者人群心理建立情感链接导入品牌,全面诠释了品牌“健康生活、真情毛铺”的理念,为节日更添温情。

月圆人团圆,酒浓情更浓,毛铺中秋掀暖心营销热潮

欢聚榜单H5刷屏,变身中秋团聚新“神器”

除了微电影,毛铺还推出了强调互动的欢聚榜单H5。H5共分为三大板块:“欢聚榜单”推荐周边最佳聚会地点,解决聚会“去哪儿”难题;“欢聚组团”鼓励用户邀请好友助力赢好礼,发现更多惊喜;“欢聚日记”则可以生成各类个性聚会标签,以独特的内容刺激用户分享。

欢聚榜单H5形式新颖,创意独到同时不失可玩性,以增强互动体验为核心促进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和偏好的提升,顺利变身中秋节约好友团聚“神器”。

月圆人团圆,酒浓情更浓,毛铺中秋掀暖心营销热潮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需求已完成了从“满足物质需要”到“通过产品获得价值认同”的转变。白酒作为社交价值的典型代表,毛铺将其苦荞酒产品升华提炼成欢聚的情感符号,与消费者形成共鸣。未来,毛铺将继续大胆创新,打破传统,以更丰富的营销形式来为品牌赋能,完成品牌形象和调性的升华,取得更长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