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多美味蛋糕整合全国烘焙品牌,员工蛋糕福利新选择

资讯 TOM    2018-09-21 17:28

根据报告显示,未来10年烘焙行业以10%的速度增长,2020年产业规模将达到5000亿。北京多美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整合烘焙行业全品牌,提供定制化蛋糕卡、蛋糕券服务的企业,实现全国14城市,1000余家门店一卡通兑的新体验。

整合烘焙行业一线品牌,一站式解决企业蛋糕福利众口难调

北京多美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企业烘焙福利专业供应商。经过5年耕耘,整合烘焙行业领军品牌,开创烘焙生态新平台,打造烘焙大福利。好利来、味多美、诺心蛋糕、21cake、金凤成祥、多乐之日、面包新语、巴黎贝甜等广受企事业单位欢迎的烘焙品牌,多美味蛋糕实现一站式整合,满足客户对时尚型员工福利的需求,符合现代生活审美,解决了企业蛋糕福利众口难调的现状。

多美味蛋糕对烘焙行业特点与企事业单位员工福利需求进行深入研究,研发推出多美味蛋糕卡与多美味蛋糕券。多美味蛋糕以这两项产品为基础,按照客户要求灵活提供服务方案,服务众多企事业单位,为其提供专属的员工蛋糕福利,广受客户好评。

多美味蛋糕线上线下场景全贯通

走进装潢精美的蛋糕店,在甜香的味道和精巧的造型中挑选喜爱的蛋糕,这是线上订购蛋糕不能提供的体验;选面包、饼干作为早餐的场景绝大多数是线下场景。由此可知,能够在蛋糕店直接消费的蛋糕卡产品,才是真得好。

多美味提供的正是这样的好产品。多美味蛋糕提供的产品服务,具有打通线下与线上场景的特质。多美味是与好利来、味多美达成战略合作的平台。好利来与味多美深受北京市场的认可,两大品牌在商业区、居民区、地铁等人群密集区域,开设门店共计500余家。高密度的门店覆盖,随时随地满足人们想吃蛋糕的需求。

多美味的客户使用多美味蛋糕卡券,可享受与好利来、味多美自身的会员卡同等消费权益,1:1消费,整个消费过程方便、透明。而且,多美味蛋糕卡券覆盖的门店数量比单一的会员卡覆盖更广,实现真正的同等消费标准更多选择。

线上场景方面,多美味蛋糕与诺心蛋糕深度合作,覆盖全国北上广深杭等14个城市。物流高效,将新鲜与甜蜜送到您的家中。

多美味食品实现一站式整合烘焙一线品牌,解决了客户众口难调的现状,贯通线下线上购买场景,从而实现企事业员工蛋糕型福利的更好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