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家圣幸■中医药研发生产基地奠基仪式,打响“祛痘第一课”》

资讯 TOM    2018-09-21 17:25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开学第一课的话题大热,《开学第一课》是自2008年9月1日开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教育部合作大型公益节目,为中国新生代力量传播正能量,积极健康的思想。为中国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指引他们走向光明的未来。

而青少年在成长的过程当中,不仅仅在社会认知上会遇到问题,在生理发育上也会遇到问题,比如脸上冒出的青春痘,会给他们的身心造成严重的创伤。而痘痘对人的影响可能贯穿人的一生,压力痘、火锅痘、又或者是顽固类型的痘痘肌,都将给人外貌、心理带来深刻的影响。

作为拥有42年临床祛痘经验的先锋品牌—天地慈,不仅仅专注于祛痘、护肤,还打造专业科普栏目《祛痘第一课》,《祛痘第一课》主要为痘痘患者提供护肤、祛痘、修复痘印等解决方案,适用于各年龄层患者。

《黄家圣幸■中医药研发生产基地奠基仪式,打响“祛痘第一课”》

奠基仪式开启《祛痘第一课》,黄家圣幸公司实力彰显

随着《祛痘第一课》的开启,天地慈隶属公司—黄家圣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力开始彰显,黄家圣幸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物中药品、生物中药保健品、生物中药化妆品研究的科技型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并且为了打造更好的产品,投资3亿元,用于黄家圣幸总部基地的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为10亿元人民币,每年贡献综合税收约1.2亿元以上,每亩税收400万人民币以上。此项目对税收有较大贡献,对提高当地知名度、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重大意义。从而得到东莞政府,食药监局领导的支持。

《黄家圣幸■中医药研发生产基地奠基仪式,打响“祛痘第一课”》

日前,黄家圣幸生物中医药研发基地项目正式落成,在东莞举行盛大的奠基仪式。奠基仪式上,当地政府、投资商和黄家圣幸公司一同见证黄家圣幸总部基地的成立,共同进行剪彩培土庆贺仪式。同时现场敲响《祛痘第一课》的钟声,《祛痘第一课》的开启,也代表着黄家圣幸作为祛痘品牌的先锋,实实在在的想患者所想,将他们的健康问题当成了自己的责任,从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出发,帮助患者解决痘痘问题。

《黄家圣幸■中医药研发生产基地奠基仪式,打响“祛痘第一课”》

黄家圣幸至今为止已成功上市了天地慈和圣幸肛美乐2大系列产品,与市面上的产品相比,黄家圣幸产品不含激素、抗生素、色素、致敏防腐剂等有害物质,一上市就得到消费者的热捧。品牌上市至今,一直承诺着旗下所有产品都支持30天无忧退换货,并设有专人跟踪执导消费者,只要购买天地慈产品,即可享受天地慈一对一对的服务。

而这次《天地慈·祛痘第一课》的推出也是为了能够更加直接的了解痘痘肌患者的状况,更加专业对患者进行引导,帮助患者在“祛痘之路”少走弯路。在未来黄家圣幸也会秉承“一切为了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研发更多健康安全,值得信赖的产品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和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