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业企业品牌战略和数字时代的高效营销

资讯 TOM    2018-09-21 17:29

9月19日,纳什学院和创业酵母联合主办的——格物·致新 之“创业企业品牌战略和数字时代的高效营销”主题公开课在纳什空间城市会客厅成功举办。近两百位创业企业的CEO、市场、营销领域精英,与嘉宾导师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创业公司的营销攻略”,探讨“如何用数据掌舵营销”。

创业企业品牌战略和数字时代的高效营销

对绝大多数创业公司来说,要正确定位品牌、制作品牌方向、品牌战略,并构建一套符合自身发展的高效营销方案,是一项非常棘手的任务。由于认识、专业、人力、资金等方面的限制,很难树立起品牌形象、知名度,或实现从1到10的市场突破,甚至无从下手。

因此,纳什学院在第九期的主题公开课,邀请了两位来自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传播机构——奥美集团的资深营销人:奥美集团数据分析总监——王泽蕴女士,和奥美集团战略总监——周晨女士。用实战验证过的品牌营销传播策略方法论,和极具代表性的经典客户案例,为学员解读创业企业品牌战略和数字时代的高效营销。

创业企业品牌战略和数字时代的高效营销
创业企业品牌战略和数字时代的高效营销
现场大部分学员听后表示受益匪浅
创业企业品牌战略和数字时代的高效营销
导师讲解创业企业的高效营销玩法

三个小时的公开课让很多产品人意犹未尽,很多学员对“数据分析如何应用在品牌营销”、“某垂直领域的高效营销玩儿法”等内容有更深的探讨欲。因此作为本次公开课的主办方,纳什学院特意在公开课后安排了“大咖零距离”晚餐交流会,让面临企业问题的决策者,或希望得到更深入话题探讨的学员,与嘉宾导师面对面接触,在轻松私密的空间下,获得思维的提升和新商业启示。

创业企业品牌战略和数字时代的高效营销
纳什饭局:大咖零距离

未来,纳什学院还将与更多行业大咖导师合作,从数据营销、新零售、人工智能、领导力等多个热门领域,为创业者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课程。这将是一堂堂对话场景赋能与价值再造的公开课,打开你的脑洞,带着灵感与问题,一起来纳什空间聆听与碰撞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