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Color Run上海站热力开跑,TutorABC&vipJr为跑者加油助威

资讯 TOM    2018-09-10 13:42

9月8日,2018年The Color Run上海站在浦东高行森兰绿地正式开跑。数千名跑者身着纯白T恤在缤纷的色彩中奔跑,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狂欢。作为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iTutorGroup旗下TutorABC与vipJr继此前参与杭州站、北京站The Color Run后,再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共度此次彩色嘉年华。

The Color Run上海站热力开跑,TutorABC&vipJr为跑者加油助威

活动现场,TutorABC&vipJr互动展区人头攒动,DJ、舞者、跑步爱好者们聚集在互动区,用英语、汉语、各种身体语言交流着。这一刻,国别不再成为人们交流的障碍,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有着共同爱好和目标的参赛者尽情表达自己的感受。这也是TutorABC和vipJr参与到此次TheColor Run活动中的原因——“快乐、健康和大众参与”,体育活动不仅意味着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在促进不同文化、地区人们的交流,而TutorABC以及vipJr一直以来坚信语言学习同样为每个人带来开拓探索更大世界的能力。

The Color Run上海站热力开跑,TutorABC&vipJr为跑者加油助威

另一边,TutorABC&vipJr还在现场带来了丰富的互动活动——花式英语拍照牌,彩跑者挑选自己喜欢的英文句子拍照留念,留下自己的青春宣言;现场还提供照片快印,彩跑者即刻打印出自己在The Color Run中捕捉到的精彩瞬间。此外,TutorABC&vipJr还送出近百份礼物给幸运的彩跑者,他们可以在任意时候报名学习免费英语课程。

The Color Run上海站热力开跑,TutorABC&vipJr为跑者加油助威

在主赛场,代表TutorABC和vipJr出征的官方彩跑队全副武装,脸部、手臂上色彩鲜明的TutorABC、vipJr彩色标志凸显着他们的“特殊身份”。一声号令枪响,百余号人冲出起跑点,冲进各种颜色的色彩迷雾中,毫无忌惮地染上更多的颜色。就像今年The Color Run以“Hero Tour”为主题,每一个冲向终点的彩跑者都是超级英雄,也是TutorABC、vipJr的英雄。

“iTutorGroup希望和大家一起,为梦想喝彩,通过语言学习拥抱更广阔的世界、认识更多有趣的人,化身超级英雄,收获酷彩人生”,此次TutorABC&vipJr官方彩跑队领队表示,成立20年来,iTutorGroup始终践行用技术改变教育的愿景。数百万人通过在TutorABC、vipJr平台学习语言,走上了自己向往的人生方向,生活更加出彩。

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先后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