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传承 致师恩——享美滋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

资讯 TOM    2018-09-10 14:52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这是唐代文学家韩愈对老师这个职业的诠释。师者,在中国文化传统中是道的传承者,德的承载者,贤的实践者,在当今,教师更是学生们身心发展过程中的教育者和领导者,关乎着孩子的未来。故教师在人类文明发展中有着重要的意义。今年,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教育部提出今年教师节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传承为美,弘扬崇高师德。对此,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中粮旗下享美滋发起以传承、致师恩的活动,希望孩子们可以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

在教师节到来之前,“以传承 致师恩”的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孩子们亲手用享美滋红糖为老师做出了一道道美食,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与尊重。“比起往年送鲜花、送卡片,今年孩子亲手为老师制作了红糖黑米粥,送给老师表达感谢,这不仅表达了孩子的一份心意,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一位家长表示。

以传承 致师恩——享美滋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中粮享美滋作为中国红糖行业的引领者,采用古法新工的工艺,正是秉承着对前人的尊重与传承。除此之外,享美滋还在原有古法工艺上进行创新,利用现代化工艺,保障红糖的品质,是传承更是发扬!

享美滋红糖,从品牌创立至今, 始终秉承着传承千年红糖文化的理念,以匠心精神做优质红糖,做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好红糖。在历史上,红糖有着千年的历史,也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而现如今,市面上真正的好红糖、真红糖屈指可数,创立享美滋这个品牌,就是希望消费者可以吃到淳正红糖,可以获得千年养生佳品的馈赠。

以传承 致师恩——享美滋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中粮享美滋红糖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和中国轻工业红糖标准,从红糖的原材料——甘蔗的种植到生产工艺,直至最终生产出一颗成品糖,享美滋红糖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旨在确保红糖的品质、营养成分,做国人喜爱的放心红糖。北纬23.5°,是享美滋甘蔗生产基地的所在地,因为当地独特的气候条件,以及充足阳光、雨水、土壤条件,享美滋的万亩生态蔗林无论从产糖率还是在营养成分上,都是屈指可数。

以传承 致师恩——享美滋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有了优质的原材料,还要有精湛的制作工艺,中粮享美滋采用的是古法新工工艺,这种工艺就是秉承四大古法,初榨、深滤、久熬、慢冷。但在熬制过程中采用的方法是全封闭的设备和管道,数据化控制生产。并在每一道工序上都在追求最高的品质,全程无菌化生产,确保红糖无菌、无添加、无防腐,这也是享美滋古法新工工艺的最大特点之一。

以传承 致师恩——享美滋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