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IL耳机探索接入知识内容平台,开创知识付费新格局

资讯 TOM    2018-09-10 14:14

一副耳机的想象力能走多远?除了不断提升产品的硬件实力外,如何满足用户对听音方面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FIIL耳机给出了自己的选择和答案。

近两年,中国知识付费用户规模呈高速增长态势,随着知识付费内容垂直细分化的深入,知识付费在精准定位用户群体上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知识付费成为新风口的当下,如何充分利用移动碎片化的场景、给用户创造更多的知识及服务价值,一直致力于极致产品的打造,探索与执着的品牌精神输出的FIIL,与已拥有近3000万用户的知识付费领域佼佼者的有书达成战略合作,赋予用户获取更高的使用价值并满足其对知识内容的更多渴求。

此次,FIIL耳机与有书APP展开合作,探索知识领域合作新方式,在知识付费成为新风口的当下,就如何充分利用移动碎片化的场景、给用户创造更多的知识价值上,二者达成一致共识:耳机和声音内容是无缝对接的、是用户天然的需求;而且内容付费音频最典型的特征就是碎片化,可以和耳机形成天然的合作同盟。后续,有书的优质音频内容也将直接进驻FIIL耳机APP,由此FIIL耳机用户既可以直接享受到高质量音频内容带来的听音体验,也将同步获取自己想获取的知识内容。

FIIL耳机探索接入知识内容平台,开创知识付费新格局

FIIL耳机是知名音乐人汪峰亲自参与创立的耳机品牌。有书是一款专为读书人设计的手机应用,目的是让更多人重新找到读书的乐趣。二者此次携手将帮助更多年轻人充分利用自己碎片化的时间、开创知识付费合作的新局面。想象这样一个场景:在地铁上戴着FIIL耳机,打开FIIL+APP切换听书频道,选择有书APP提供的优质内容,惬意并高效的获取知识,这正是二者不谋而合之处。有书APP的内容已经扩展为瑜伽、职场、英语、生活、心理、文化、共读等类目,丰富高效的声音内容也将极大化的满足FIIL耳机用户的多样需求。

这是继智能音箱接入知识付费内容的形式和使用场景后,在耳机领域迎来的新探索和结合,而区别于智能音箱打造家庭、办公使用的场景,耳机高度移动和自由的特征更加能驾驭碎片化的音频,使用场景也更加丰富多样,FIIL耳机尝试接入知识领域的合作也正是基于这个出发点。

FIIL耳机探索接入知识内容平台,开创知识付费新格局

据了解,FIIL耳机除了与有书平台APP合作外,还正在与程一电台等内容IP、平台探讨内容分发与合作机会,成立于2014年的程一电台现已成为网络情感电台头部IP,其内容覆盖40个音频平台,主打声音是有温度的,夜晚的声音会发光。目前程一电台全网累计播放40亿次,全网粉丝数量近1600万。程一电台、有书将于9月底正式进驻FIIL+ APP,为FIIL用户带来更加出众的听音享受和知识获取。

FIIL耳机探索接入知识内容平台,开创知识付费新格局

小耳机蕴藏着大生态,对于耳机品牌而言拥抱知识付费平台和IP也会是大势所趋,未来势必有一战已在等待。FIIL斐耳耳机除了大力发展耳机无线战略和规划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着手提升耳机硬件实力外,此次接入知识付费平台和IP内容给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听音享受和知识获取,打通碎片化的使用场景,不仅是FIIL耳机用户的福利,更是FIIL耳机品牌的重要探索和尝试,相信在此模式的不断推进中,会吸纳越来越多平台、用户参与进来,一起开创听音知识付费新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