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全面引进好易点 晾衣机成卖场“香饽饽”

资讯 TOM    2018-09-10 14:44

晾衣晾被,是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可传统的晾衣杆存在着很大的弊端,从不少市民的反映来看,因为晾晒而导致老人摔倒的案例也不在少数,前些年流行的手摇晾衣架也不断被消费者吐槽,钢丝绳像迷宫一样来回缠绕,让新房装修的阳台美观破坏。同时,手摇晾衣价容易生锈、手摇器容易卡住,费力费神等“槽点”也屡屡被提及。

国美全面引进好易点 晾衣机成卖场“香饽饽”

近日,记者在西安国美看到市民正在咨询一款叫“速干王”H004的智能晾衣机。这款晾衣机除了传统的自动升降、照明之外,还拥有好易点独有的“太阳速干科技”,是梅雨季、阴雨天的干衣神器,医疗级的“H”型光波杀菌更是可以消灭99.8%的细菌。“好易点晾衣机一上市,就得到了市民的极大追捧”,国美的导购员王小姐告诉记者,“晾衣机跟阳台浑然一体,让阳台更加漂亮,集晾衣、干衣、杀菌、照明于一体,整体性价比很高,更是满足了现代人对智能化与高颜值的追求”。

国美全面引进好易点 晾衣机成卖场“香饽饽”

据悉,晾衣机近几年一直保持着100%的行业增长态势,成为新房、新装、新小区的标配,更成为新的阳台电器品类。从“国美电器”到“国美零售”,好易点与国美全面合作推进智能晾晒产品,更体现出了双方对阳台电器的信心与志在必得。事实也确实如此,7月份国美电器开启了好易点智能晾衣机的第一轮主推活动,从产品上样、培训、体验、安装服务,紧锣密鼓的30天超出预期120%完成了任务,消费者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如今,好易点快速在全国国美推进,成为晾衣机行业KA渠道的靓丽风景。从传统的晾衣架到如今的“阳台电器”,我们看到了消费升级带来的新的增长点。

国美全面引进好易点 晾衣机成卖场“香饽饽”

好易点KA渠道负责人杜华伟告诉记者,“好易点作为晾衣机行业国家行业标准制定的唯一组长单位,我们一直在引领行业标准与技术的进步,同时,我们在新渠道开拓,差异化品牌塑造等方面也走在了行业的前列,目前正在全力拓展全国KA渠道,我们也需要有实力有思想的渠道共赢伙伴”。上半年好易点的增速已经达到行业第一,“阳台电器”品类下的好易点,正在通过“德系健康晾衣专家”的精准定位开辟新的蓝海通道,让智能化产品成为家庭衣物健康的标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