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优雅走进生活,卡思黛乐家族邀消费者看马术大赛

资讯 TOM    2018-09-10 14:52

 

让优雅走进生活,卡思黛乐家族邀消费者看马术大赛

10月12日至14日,鸟巢。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再次拉开序幕。欧洲葡萄酒巨头卡思黛乐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门票、甚至免费住宿和免费往返机票等多项大礼,以期让广大葡萄酒爱好者也能享受到马术带来的优雅体验。

据悉,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中国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今年是第八届,而且刚荣升为中国首个国际马联四星级(CSI4*)赛事。届时,预计将有235对来自国内外人马组合,在六个赛事级别中争夺共计价值233.29万人民币的总奖金。

让优雅走进生活,卡思黛乐家族邀消费者看马术大赛

单从赞助商来看,也可以发现这个赛事的规格非常高。多年担任官方赞助商及大会指定葡萄酒的卡思黛乐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而自从卡思黛乐家族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更是成为代表卡思黛乐葡萄酒旗下唯一官方品牌赞助该赛事。还有连续七年担任赛事冠名赞助商和官方计时的浪琴表,和持续多年担任钻石合作伙伴及官方用车的宝马,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

“我们认为,马术所展现的优雅、积极向上和卡思黛乐葡萄酒希望带给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不谋而合。”卡思黛乐葡萄酒亚太区兼中国区总裁毕杜维先生表示。而这也是卡思黛乐家族持续赞助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原因所在。

让优雅走进生活,卡思黛乐家族邀消费者看马术大赛

而作为卡思黛乐家族的基石品牌,卡思黛乐家族牌葡萄酒的产品线非常齐全,从 VDF到AOC应有尽有,几乎涵盖了法国各大知名产区,所以消费群体也非常广泛。而今年同时正值卡思黛乐葡萄酒中国事业20周年,卡思黛乐家族也希望能和消费者分享喜悦。因此,特借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这个契机,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邀请广大消费者前往鸟巢观看。

整个活动可以说是完全没有门槛。即日起到9月28日,消费者只需进入“卡思黛乐家族”官方微信“浪琴马术”频道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马术大师赛VIP门票+往返北京机票+入住北京瑰丽酒店,以及马术大师赛观众门票+卡思黛乐家族葡萄酒。每人每天可以参与5次抽奖。

让优雅走进生活,卡思黛乐家族邀消费者看马术大赛

此外,部分地区消费者还可以参与线下抽奖活动,活动规则也非常简单,只要在当地购买任意一款卡思黛乐家族葡萄酒即可参与抽奖。而且,奖品比线上活动会更加丰富,除了特等奖(马术大师赛VIP门票+往返北京机票+入住北京瑰丽酒店)和一等奖(马术大师赛观众门票+卡思黛乐家族葡萄酒)外,还有二等奖(卡思黛乐家族干红葡萄酒一瓶)和三等奖(精美海马刀一枚)。

让优雅走进生活,卡思黛乐家族邀消费者看马术大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