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瓶卸妆水基本素养你真的知道吗?

资讯 TOM    2018-09-10 16:24

夏季这个爆油天对各种油皮混油皮非常不友好!虽然清洁面膜、洁面奶通通上阵,保湿水、精华一个不缺,但是肌肤状态一天比一天差,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是清洁没做好?清洁皮肤不是只用洗面奶洗洗那么简单!就算你只涂了防晒霜,也是需要每天“卸妆”的!

一瓶卸妆水基本素养你真的知道吗?

至于在卸妆产品的选择上也越来越多样化了,卸妆油、卸妆乳、卸妆水、卸妆啫喱、卸妆霜、便携式卸妆湿巾等等,让你分分钟陷入选择困难症!

卸妆油一直都是很出色的美容产品。作为油量最高的卸妆产品,就算面对浓重的彩妆,它的卸除力也毫不逊色的。卸妆油以油脂溶解油质彩妆,清洁效果的确很好,但通常只有如新娘妆之类的浓妆,才需用到卸妆油,像我们平常化淡妆,也就不用“杀鸡还用宰牛刀”了。

一瓶卸妆水基本素养你真的知道吗?

它虽能轻易清除彩妆,但在去除化妆品时,也会把角质带走,若每天如此卸妆,角质层可能被清除过度,降低皮肤保护力,使皮肤逐渐变得敏感脆弱。另一个方面,卸妆油如果洗不干净还会让许多油脂残留脸上。

卸妆水的质地都比较轻薄,一般情况下用来清除淡妆。卸妆水的原理主要是是通过产品中的非水溶性成分与皮肤上的污垢结合,达到快速卸妆的目的,相比卸妆油,它可以保证肌肤的含水量,使用后不会觉得油腻。相较于卸妆乳呢,它的含油量又比较低,因此也是比较适合淡妆的。 然而卸妆水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它不能用于眼唇卸妆,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度。而且较难卸除防水彩妆。

一瓶卸妆水基本素养你真的知道吗?

但很多妹在日常妆容的选择上也越来越多样化了,虽说淡妆也不仅仅涂个BB霜就完事,一条干练精致的防水眼线也是很必要的,心情好的时候还得一个吸睛的大红唇,那浴室是不是该备着各种各样的卸妆油、卸妆水、眼唇卸妆以对付林林总总的状况呢?

告别单一的卸妆界限,具有油般卸妆力+水般清爽感的Bielenda碧莲达温和卸妆水应运而生,无论大浓妆、浓妆、日常妆、素颜妆一瓶搞定, 全面满足你所有的卸妆需求!

一瓶卸妆水基本素养你真的知道吗?

与一般的卸妆水不同,Bielenda碧莲达温和卸妆水率先采用了水油混合结构,在卸妆清洁力和清爽肤感上取得了最佳的平衡,成分中有25%是油溶性成分,采用西伯利亚玫瑰果油,本身含有丰富的必需脂肪酸、维他命以及各种矿物质,有助于提升肤质的弹性和活力,促进肌肤的再生并深层净化;75%是卸妆水最常见的微米洁净胶束水,能深入毛孔瞬间带走各种彩妆杂质,清爽透气不闷痘。双管齐下,集合了卸妆油和卸妆水的天然优势,也顺理成章被《ELLE》时尚杂志评选为2018波兰年度化妆品!

在网红卸妆水扎堆的时代,Bielenda碧莲达温和卸妆水敢于打破单一卸妆水的局限,关注消费者生活细节,使用需求,用心研发更方便好用的产品,用科技实力诠释一瓶卸妆水基本素养应该是怎样的。

一瓶卸妆水基本素养你真的知道吗?

这背后离不开碧莲达的专业而强大的研发实力,源于1990年的Bielenda碧莲达,是波兰最早采用天然植物配方的化妆品公司。Bielenda研发中心的技术和创意专家团队,结合天然植物智慧与现代高新科技,坚持使用天然萃取原料,致力于改进产品配方,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全、亲肤、有效的美容护肤品。Bielenda品牌产品因天然安全、品质卓越,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已在全球44个国家畅销。不管从明星产品小蓝瓶还是新晋的口碑爆款温和卸妆水,都是时代最好的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