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达山乳业连续8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资讯 TOM    2018-09-10 17:16

9月9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第13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启幕。亚洲品牌盛典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已成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最佳舞台和亚洲品牌通往世界品牌的重要桥梁。完达山乳业凭借“龙江沃土,黄金奶仓,生态北大荒”的资源精华,六十年产品抽检合格率100%的品质坚守,“人品天地间,乳品完达山”的文化理念,荣获“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中国(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大奖,连续8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位列排行榜第236 位,中国乳业排名第3位。

完达山乳业连续8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完达山乳业坐拥北纬45度和黑土带赐予的双重自然优势,依托独有的资源和地缘优势,经检测完达山奶源基地19项国家生态指针达标率100%,被国家绿色食品管理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乳品生产基地。在奶源管理上,完达山乳业大力推进现代化规模牧场建设,引进国外优质的奶牛种群、最先进的挤奶设备和管理技术,将产业链延伸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等多个领域和环节,确保前端的质量安全。规范原料奶收购运输管理,采取“直通车”模式,实现基地机械化榨乳,低温储存,冷链运输全程快速可监控,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牛奶运送到工厂,确保牛奶的新鲜度,为生产安全优质的产品提供坚实的源头保障。

完达山乳业连续8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近年来,完达山乳业坚持走科研兴企之路,始终瞄准世界乳品的前沿技术和智力资源,与美国科研机构合作研发的“安力聪菁采”婴幼儿配方粉,经过中山大学专家两年多的临床测试,在身高、体重、睡眠、排便等一些关键指标上与母乳喂养的效果高度一致,弥补了亚洲母体与欧美母体微量元素的差异,是被证明了的最接近母乳的婴幼儿奶粉。

完达山乳业连续8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据了解,亚洲品牌的名次是根据“企业在市场上的综合表现、未来的发展潜力、产品的质量水平,以及经营效益等指标”四大维度评价体系对亚洲品牌企业进行的全面性测评打分。本届亚洲品牌盛典,共举办包括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发布、国际颁奖典礼、一带一路国际品牌论坛、第13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等多项品牌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