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UNSTAHL——来自德国的房屋结构技术品牌正式进入中国

资讯 TOM    2018-09-10 17:15

享誉欧洲的德国著名房屋结构技术提供商——KUNSTAHL(中文译名鲲仕达)近日在北京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检索发现,KUNSTAHL中国大陆地区的独资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注册手续,名称为鲲仕达结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类型为外国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KUNSTAHL是一家来自德国的民用移动式房屋结构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坐落于德国西部莱茵河畔的杜塞尔多夫市。其核心专利技术——KUNSTRUCTION,是一种专门为民用移动式房屋提供更便捷、更易于安装,甚至无需专业工人和机械组装,仅需手动操作的房屋结构系统。目前,KUNSTAHL已经在欧洲成功推出了包括移动车库、花园阳光房、移动式观景别墅、移动公寓等在内的多种产品。

据KUNSTAHL首席技术官、总工程师Gerhard J. Broza先生介绍,KUNSTAHL是采用模块化原理为房屋构建完整结构系统的。通过使用KUNSTAHL的这种灵活、轻便的结构解决方案可以为更多消费者规划和构建各种多样化的房屋结构。这种解决方案的另一核心特点是易于组装和便于拆卸,而且安全性和可靠性更好。例如,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无需借助专业设备,仅需手工,就可以完整地建造一个尺寸为4米x 6米x 2.87米的车库结构。

KUNSTAHL总裁兼亚太区董事长Xin Kong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消费者在多样化和精致化方面的消费需求将会在未来五年有明显的增长,同时更加追求高性价比。移动式房屋在中国虽然已经开始稳步发展,但还不够成熟,同时目前大多数的移动式房屋还是以集装箱和传统简易房结构为主,在安全性、便捷性和美观性方面将越来越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所以KUNSTAHL选择在这个时间点进入中国市场,就是希望为中国企业和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另据Kong先生介绍,目前KUNSTAHL已经为其核心技术在中国申请了专利和商标的保护。同时,为了更好地发展中国市场,公司已经正式任命张迪先生担任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市场营销部总经理,负责KUNSTAHL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市场推广、业务管理和供应链的管理。同时任命曾鸣先生担任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公共事务部总经理,负责KUNSTAHL在中国的品牌推广、企业形象、法律事务以及知识产权管理等相关工作。

据KUNSTAHL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张迪先生介绍,KUNSTAHL已经充分意识到中国市场的特点,以及与欧洲的消费差异,所以KUNSTAHL会在保持核心技术和品质不变的前提下,向中国市场推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例如室内移动展室、移动咖啡屋、水畔度假屋、社区健身房等。产品会率先推向诸如度假村、社区等这样的使用场景。

KUNSTAHL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兼公共事务部总经理曾鸣先生同时表示,KUNSTAHL接下来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多种产品,使用统一的产品子品牌体系——“间格(Cubehaus)”,希望借此树立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拼接兼容性和操作更便捷的品牌形象,同时区隔于其他类似功能的移动式房屋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