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KE,百岁山看重的中国金花,17岁的网球女将

资讯 TOM    2018-09-10 18:07

 出名要趁早,当90后成为这个社会舆论的谈资的时候,00后已经登上了舞台,17岁的网球小将王欣瑜通过一系列的冠军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在此同时,其巨大的潜力受到了NIKE的青睐,作为同样来自深圳的中国水企百岁山,也通过这位网球小金花的赞助合作,占据了王欣瑜球衣上最显著位置,为中国网球未来助力,成为完善百岁山体育营销战略的前行站。

NIKE,百岁山看重的中国金花,17岁的网球女将

王欣瑜出生在2001年9月26日,与小威廉姆斯是同一天生日,但年轻了整整20岁。刚满17岁的她已经身高1.82米,这与其良好的遗传基因有关,她的父亲王鹏是中国女子网球队前主教练,母亲曾是篮球运动员,撇开良好的身体天赋之外,她姣好的长相和高挑的身材,也被球迷称为中国的莎拉波娃,未来也许会成为网坛女神。

NIKE,百岁山看重的中国金花,17岁的网球女将

从小被父亲言传身教的王欣瑜选择了网球这条道路,而她的父亲王鹏也为了培养她,结束了中国女网教练的执教生涯,组建了专业的国际团队。除了作为父亲的王鹏,还有来自塞尔维亚的教练,体能师,及康复师。完善的团队无疑能让这朵金花在职业的赛场上越来越远。

百岁山之所以与王欣瑜合作,一方面是为了贯彻百岁山体育营销的布局,且网球一向是百岁山合作运动赛事,包括澳网,中网在内的顶级赛事都是百岁山合作的对象。另一个层面,作为同样出自深圳的基因,作为深圳的骄傲,百岁山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赞助合作为一位未来的中国网球潜力之星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潜力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2016年中网,年仅15岁的王欣瑜首次比赛就获得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个冠军

2017年12月,澳网公开赛外卡赛亚太女单决赛,16岁的王欣瑜激战三盘,以4-6,7-5,6-4的比分艰难击败几内亚球员获得冠军,同时也锁定了2018年澳网女单正赛外卡。

2018年7月,王欣瑜/王曦雨横扫对手,成为温网史上第一对获得青年女双冠军的中国组合,也是王欣瑜第二座青少年大满贯赛事。

而在随后的8月ITF济南站,战火双打冠军,泰国暖武里府站,获得成人赛首个冠军。同时和队友王曦雨获得女双冠军。

NIKE,百岁山看重的中国金花,17岁的网球女将

年轻的王欣瑜用一个有一个的冠军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和未来。她也希望成为李娜这样的选手,为中国获得大满贯的成就。李娜作为中国网球历史上的旗帜,两次获得大满贯,分别于2011和2014年获得法网和澳网单打冠军。而王欣瑜的打法与李娜有几分相似之处,打法凶狠,体格强健。从天赋上来看,年轻的王欣瑜在身高臂展上更具有优势,同时优秀的下肢力量也能让其保持良好移动,虽然在一些技术环节上仍然不够完美,但年轻就是希望。

NIKE,百岁山看重的中国金花,17岁的网球女将

百岁山和NIKE同时选择与王欣瑜合作,说明了对她未来看好。体育营销是百岁山的核心阵地,而在体育营销的互联网时代,粉丝经济和社交是良好的传播载体。这样一个优良的网球未来之星,不仅仅能够代表企业的正面形象,亦能通过与其的合作吸引其粉丝的关注与分享,作为体育大国而非强国的中国,在网球这项赛事上并不缺乏关注,李娜的夺冠让其成为当年与姚明,刘翔似的中国体坛标志性人物,而作为王欣瑜而言,这样的潜力,也值得品牌为其合作,说不定成为下一个李娜呢?

NIKE,百岁山看重的中国金花,17岁的网球女将

体育营销的路径和对优质IP资源抢夺,成熟和潜力都不可或缺,NIKE当年依靠对乔丹的合作和潜力的看好一举成为最伟大的运动品牌,也摸索出成熟的体育营销合作机制,而百岁山同样也在一步一步的学习与探索,在体育营销的道路上越走越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