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没批改作业被怼 老师在家长群里暴风式教育

资讯 男人窝 2018-10-15 14:35

在江西省有家长曝出了多张截图,家长没批改作业被怼。这是一个二年级的家长群,里面的老师无时无刻地在对家长进行点名教育,家长有苦说不出,还怕自家的孩子被报复,到底老师说了什么呢让家长这么顾忌?

家长没批改作业被怼 老师在家长群里暴风式教育

家长没批改作业被怼

在几张截图里能够看出老师想要家长在孩子完成作业之后进行批改,而且还是直接点名,但是语气十分不好,因为批改的作业不全,这位数学老师就说这些只是简单的口算题,难道家长都不会吗,还质问家长昨天晚上是不是去赚了几百万,教育各位家长孩子在二年级的时候是很重要的时刻,应该抓住基础,,今天的差距可能只有一点,但是明天差距就会甚远,让家长能够权衡清楚。

家长没批改作业被怼 老师在家长群里暴风式教育

家长没批改作业被怼

这位老师也认为家长应该要批改作业,这是他们的义务,只有家长积极配合才会注意到孩子,批改孩子作业并不是老师的工作,老师能做到的只有尽量批改。小编也不知道这位老师的时间用在哪里了,家长确实要对孩子负责,但不是所有家长都能够在自己孩子做完作业之后进行批改,家长的学历程度都不一样,而这位老师觉得只有家长先检查之后自己再尽量改会更有效果,家长下完班之后还要抽空给孩子批改作业,而老师就是看看家长批的怎么样,不知道这老师是在教孩子还是在教家长。

老师表示学校没有那么多时间单独指点,可能小学老师实在是太忙了,不说每个人都要指点吧,问题大的孩子单独说上几句,这点空都挤不出来。

家长没批改作业被怼 老师在家长群里暴风式教育

家长没批改作业被怼

更过分的语言就是这两位老师竟然在家长群里面公开挑衅,说道现在家长的做法就是让孩子走他的老路,将来会和家长一样可悲。小编确实不知道这老师现在是有多高人一等,怎样才叫不可悲。

事后,学校对这些家长表示了歉意,但是涉事老师并未回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