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城演艺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加15%—35%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10-15 14:33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金延娣)10月14日,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城演艺”)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称,在1月1日—9月30日业绩预告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6亿元—12.39亿元,与上年同期盈利9.18亿元相比,同比增加15%—35%。

对于第三季度业绩情况,宋城演艺在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中表示,7月—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3亿元—5.32亿元,与上年同期盈利3.94亿元相比,同比增加15%—35%。

宋城演艺方面表示,前三季度公司抓住文化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口,增强科技互动,加强创新服务,实现项目软实力的整改和创新,营业业绩实现增长。在现场演艺板块,旗下千古情系列演艺产品和各大主题公园持续挖掘深厚传统文化,强化“老少同乐、晴雨皆宜”的概念,以独特游历体验,增强对大众的吸引力,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游客结构进一步优化,驱动营收持续显著增长。

其中,杭州宋城景区全新打造全息幻影秀《白蛇传》和5D实景剧《山崩地裂》两台大型演出展现演艺主题公园的特色,推出杭州市民、上海市民特惠活动、“我回大宋”全民穿越秋季版等活动,8月26日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单日演出达到18场,创下了单日最高演出场次的新纪录,持续发挥领头羊的标杆作用。

三亚千古情景区以海南省建省30周年为契机,推出新一季度的“黎苗狂欢节”主题活动,接待量和业绩增长趋势较好;丽江千古情景区下半年云南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取得成效以及探索市场营销策略,使得预告期内取得增长。除此之外,桂林千古情景区于今年8月初正式开业。

数字娱乐板块,宋城演艺互联网演艺板块六间房的各项业务数据保持平稳态势,同时通过提升产品体验激活主播和用户活跃度、优化运营政策有效控制成本,公司的经营利润实现持续稳定增长。另外,在轻资产输出板块,宁乡炭河古城景区在暑期旅游黄金期推出“辣椒节”等多个主题活动,市场反应和经营表现均超预期,其他轻资产输出项目也正在推进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