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丹霞地貌再被刻字 为何游客不听教诲,屡次发生这种事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4 13:43

大自然的美景是很稀少的,人们就更应该珍惜。自然奇观是需要我们尽心去呵护,但是一些游客的做法实在是令人寒心,在之前有游客踩踏丹霞地貌,这是需要600多年才能够恢复原貌。如今又曝出有游客在丹霞地貌刻字,不得不让人愤慨,游客的素质难道就如此低下吗?

陕西丹霞地貌再被刻字 为何游客不听教诲,屡次发生这种事

丹霞地貌被刻字

陕西省靖边县内的丹霞地貌。是一种由红砂岩,红砂石,红沙组成的红砂岩地貌,极其珍贵,属于不可再生资源,它的形成是需要上一年的时间。极其脆弱的美景,怎么能禁得住游客的踩踏呢?一个脚印就需要600多年或者更久才能够恢复。有钱有一名游客不听劝说,执意翻越过景区围栏到保护区内拍照,此做法遭到了全国人民的责备。小编也是很不能理解, 什么样的人才能够做出如此低下的行为,为何非要等到他人责骂才能够懂得自然的脆弱。

陕西丹霞地貌再被刻字 为何游客不听教诲,屡次发生这种事

游客肆意毁坏丹霞地貌

然而没素质的游客一个接着一个,在国庆期间,陕西靖边地区的波浪谷丹霞地貌景区又发生了不文明的行为。经过观察被游客频繁踩踏的岩石已经沙化明显,有些已经变成了一片沙砾。更过分的做法就是在上面乱刻乱画。小编也不知道为何有些游客非要在上面刻画到此一游。小孩子在丹霞岩石上刻画,家长不但不阻止,竟然还提供工具。

陕西丹霞地貌再被刻字 为何游客不听教诲,屡次发生这种事

脆弱的丹霞地貌

工作人员看着这些被游客们糟蹋得严实,十分心痛,是稀有的自然奇观,是经过几百年都不一定能够恢复原貌,游客们屡教不改,这种做法如果不采取措施还是会有很多人肆意践踏。

小编提醒大家素质低下的父母教出的孩子定是没有素质,不要在打着父母的幌子去教小孩子不合理的行为。在之前人们放肆毁坏自然,在之后自然就会向人们索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