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上高速卖炒粉 只是网络段子切不可模仿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5 09:09

国庆上高速卖炒粉,近日,有网友因为在高速路上卖炒粉,而被警方以扰乱秩序的名义逮捕。网友表示,他是受到网上的段子的启发才想到在高速上卖炒粉,这位网友为什么会想到在高速路上卖炒粉呢?在高速路上卖炒粉真的可以发家致富吗?

国庆上高速卖炒粉 只是网络段子切不可模仿

国庆上高速卖炒粉

国庆节期间,有网友为了调侃国庆节期间的堵车现象,编了一个段子。如果你在国庆节期间的普通收费附近卖炒粉,算上赌车的公里数和人数,你可以日入百万,坚持七天甚至可以成为亿万富翁。

在高速上卖炒粉确实可能成为发家致富的一条道路,但是否可行,这也是值得考量的。首先国庆期间,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10月29号到9号,机动车尾号不限行,这为广大市民旅游出行,走亲访友提供了便利。

再加上,中国人口较多,而且不错峰放假,导致十一黄金周期间内,出游人数极大,高速公路极其容易拥堵,交通事故也频发。

国庆上高速卖炒粉 只是网络段子切不可模仿

国庆上高速卖炒粉

因为国庆期间人流量大,而且交通收费站拥堵,很多人可能会被堵在高速上几个小时甚至半天,他们免不了会感到饥饿。于是,会想到买些东西来充饥,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在高速路上卖炒粉,那肯定是供不应求的。但是你在高速路上卖炒粉,又很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的加重,扰乱秩序,甚至造成交通事故,所以在高速路上,买卖东西是被严令禁止的。

国庆上高速卖炒粉 只是网络段子切不可模仿

国庆上高速卖炒粉

这几位网友也是脑洞开大了,才想到在高速路上卖炒粉,发家致富,网络上的段子只是段子,这并不可信,交警也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把网络上的段子当真了。

看来那位网友也是因为受了网络上段子的影响,才会想在高速路上卖炒粉。但是在高速路上卖炒粉会加重交通拥堵,造成交通事故,所以是被明令禁止的,大家可不要像那位网友一样,把网上的段子当真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