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有景区门票降价 相关负责人:国庆前也全面落实!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4 12:22

国庆长假法定规定休息长达7天,所以每当国庆节日,很有人选择和亲朋好友旅游老度过这个轻松的假期。也因如此,每年10月1日到7日,各个著名景点和旅游业出名的城市的人流一直十分拥挤。今年我国照例迎来了国庆旅游高峰期,据统计,我国约有1.3亿人口出游。其实对于老百姓来说,出游本是一件轻松愉悦的事情,但是面对拥堵的人群,水涨船高的物价和房价,各种捆绑销售的景区景点联票,着实是影响出游的人们的心情!

国有景区门票降价 相关负责人:国庆前也全面落实!

国有景区门票降价

但是据小编了解,其实从10月1日起,各大省市有关部门下达了通知,主要是有关于降低我国各省部分著名景区票价一事。像是河北省、山西省、贵州省、云南省等旅游城市,都在下调范围之内,下调幅度也不低,平均减价幅度为30%。比如河北省大约有十六个重点景区门票价格已下调,当中的有七个市都在此覆盖范围之内,降价幅度为10%到50%不等。在比如山西省,在去年降价15%的基础上在此降低景区门票价格。例如著名我国著名5A级旅游景区,像是西安省太行山大峡谷、五台山、壶口瀑布等都包含之内。

国有景区门票降价 相关负责人:国庆前也全面落实!

国有景区门票降价

截至10月1日,已知有981个国内景区免费开放或降价,其中包括免费开放74个,降价907个。其中5A级景区159个,4A级景区534个。据统计,今年能为游客减少门票支出约1.45亿元,希望游客能获得更好的国庆假期体验。

国有景区门票降价 相关负责人:国庆前也全面落实!

国有景区门票降价

当门票价格逐步趋于合理,其实有利于推动旅游业的发展的,这样做可以加快景点由门票为主的经济向产业商业链经济的转型,有利于形成旅游业供给结构优化的良性循环,推动景区及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我国物价监督管理局的负责人在记者发布会上表明,景区门票降价后,会做到降价不降质,并且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