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戚魔鬼式催婚 遭遇各种亲戚催婚是否要给点反击

资讯 男人窝 2018-10-28 20:03

亲戚魔鬼式催婚,小编相信大部分人都会经历,有些家庭会旁敲侧击的提醒,到了年纪该结婚了,还有一些则是更粗暴对待了,以前从来没有交集的亲戚在这个时候也来凑热闹,每天都会在一些家族群里面各种轰击,那么受不了该如何去回应他们呢?小编告诉你们教科书的示范回应。

亲戚魔鬼式催婚 遭遇各种亲戚催婚是否要给点反击

亲戚魔鬼式催婚

“到了二十七八,总有那么一群咸吃萝卜淡操心的亲戚别惹我,不然我不客气。”这句话来自一个被频繁催婚的网友口中,能够看得出她也是受够了这些亲戚,而有人觉得女人过了30比较难找,这也是亲戚为了自己好。该名网友则不同意这种看法,一年见了两三次,到了二十七八就开始天天施压,搞得自己没有办法正常的生活,站在家庭角度上的关心确实让人受不了。

亲戚魔鬼式催婚 遭遇各种亲戚催婚是否要给点反击

亲戚魔鬼式催婚

如果直接骂回去的话又显得自己很没礼貌,对于长辈口出狂言理亏的是自己,和长辈讲话是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但是必须在一开始就要反击,只要妥协了一次,后面就是无止境的退让。

有网友曝出自己在家族群里面的回应,受到了不少人称赞,纷纷表示自己要学以致用。大致内容如此,最近自己的父母总是发消息说从某亲戚那听到了自己和对象相关的传闻,而自己的母亲又似乎进入了更年期,平时也比较烦躁,听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也会越来越烦。自己找对象的事情也不是这几个月了。现在突然收到不少长辈的关心确实有些唐突,但是这也只是自己家的事情,该怎么做会自行处理,麻烦这些长辈操心了。

亲戚魔鬼式催婚 遭遇各种亲戚催婚是否要给点反击

网友点赞

在最后还表明了自己的特点,第一脾气很倔,自己能够做主,不会在终身大事上因为碍于面子就听信长辈的话匆匆忙忙结婚。第二自己很在乎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他们开心最重要,很多人会说些是非,影响到这些老人,语言有时候是最锋芒的武器,希望大家有自知之明,如果超出了自己的底线自己也是不会客气的。

不得不说这样的话给足了这些的面子,态度也很明确,就是应该要这样回应亲戚魔鬼式的催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