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学生被强行送精神病院 怎么证明自己没精神病呢?

资讯 男人窝 2018-10-15 16:32

近日,曝光了一起大学生被强行送精神病院的新闻。在男大学生刘刚入学的第二年,在学校宿舍,他被强行送至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在不给开证明就出不了院、毕不了业的说法下,呆住了134天,期间被灌药、电击治疗、殴打等,最终在护士站拨通电话得以自救。

大学生被强行送精神病院 怎么证明自己没精神病呢?

大学生 精神病院

根据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入院记录来看,除了病前性格孤僻,刘刚其他项均显示正常。该男生自救后便打算起诉学校和医院。

从精神病医院出来后,刘刚开始找学校和医院要说法,并提起上诉。2017年9月,洛阳市洛龙区法院宣判学校无责,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赔偿刘刚医疗费用21673元,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0元。刘刚和洛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均不服提起上诉。

2018年10月10日,二审在洛阳市洛龙区法院进行,审判举证环节持续到中午,法官宣判休庭,择天再审。

大学生被强行送精神病院 怎么证明自己没精神病呢?

如何证明精神病

对此,有人认为这是非常恐怖的先例,如果别人有权利认为你有精神病,并且有可能把你送进精神病院,那么,整个社会就会人人自危,让大家惶惶不可终日,细思极恐。

如果被强行送到精神病院,无论你做什么,别人都认为你有精神病。如果你是正常人,被关进精神病院之后,你会怎么证明自己没病呢?或许在那里怎么做都有病吧。去了精神病院,强烈证明自己没病,言语激烈,更加认为你有病,没病也被逼成精神病,如何鉴定?

大学生被强行送精神病院 怎么证明自己没精神病呢?

鉴定精神病

再者,学校有什么权力把学生送到精神病院?为什么不联系家长?刘刚到底有没有病,入院检查报告已经写明了没病。可怕的是他母亲的无知和无能,学校的不负责任和管理混乱,可恶老师的迫害,以及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精神病医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