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人提醒兔子咬人 穷山恶水出刁民!还能这么耍无赖?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5 09:14

没听说过兔子急了会咬人吗?男孩在动物园喂兔子被咬伤手指,家长却不要脸的索偿称,没人提醒我兔子会咬人。小孩不知道,难道大人也没听过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吗?

没人提醒兔子咬人 穷山恶水出刁民!还能这么耍无赖?

有什么办法也是无奈

近日,广西南宁的林先生称,一个多月前,他4岁的儿子在南宁动物园喂小白兔时,几只兔子为了争夺食物,突然跃起将他儿子的手指咬出血。他带男孩打疫苗,并要求动物园赔偿时称没人提醒兔子咬人,但双方目前还没达成一致意见。

据林先生称,在喂养点,没任何工作人员提醒他兔子会咬人。可是动物园方面表示,有立牌提醒严禁用手拿饲料直接喂兔子,但是不太可能一对一提醒,家长也是有看管责任的。

没人提醒兔子咬人 穷山恶水出刁民!还能这么耍无赖?

兔子急了咬人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家长自己没看管好孩子,居然好意思怪动物园,怎么不去喂老虎呢?还没人提醒你拉屎呢,你憋着吧。

这和当年的北京老虎事件是一样的,换汤不换药,又是来碰瓷的,真是穷山恶水出刁民啊,这是哪个地方的人,感觉出事了就来耍无赖,最近怎么频频出这种奇葩的事情?

动物园也应该反诉林先生,林先生没提醒任何工作人员巨婴也会咬人,导致现在动物园被咬,林先生应当负担一定责任。

没人提醒兔子咬人 穷山恶水出刁民!还能这么耍无赖?

兔子多可爱

动物园里的饲喂体验安全须知上明明就写着游客不能用手拿饲料喂兔子,儿童要有成人监护。有些熊家长就是喜欢甩锅,要不要点逼脸了?不然就别带孩子去动物园了吧,好好在家呆着不好吗?

不是任何动物都会咬人的啊,就算是温顺的,你把它惹急了就会咬人,不要怪别人没提醒你,而是你自己应该注意点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