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中女孩打工失联 幸已找回背后故事发人深省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5 09:03

正值国庆佳节,你有没有出去看看人山人海呢?但是我们的警察叔叔可以休息不了的。就在国庆这几天,民警接到报案,说自己家的女儿,失踪了。交集的父亲找到警察局之后,警察却定了女孩的活动范围之后。连夜追赶奔波38小时之久,终于找到了失联的女孩,但是这不仅仅是一个人哦。她们一起的有5个女孩,所幸已经警察安全带回,现在已经被各自的父母领回家中。其中的原因是我们每个家长都应该反省的!

初中女孩打工失联 幸已找回背后故事发人深省

初中女孩打工失联

9月30日,是我们最后一个工作日,在电脑前工作的小编都已经快安奈不住自己放假的心情了。这不,就在这一天,警察收到了报案,该男子称自己的14岁的女儿小梅(化名),在5天前说要去县城的朋友家里玩。这一玩倒好,五天不见人影。学校也没有去,电话也无法和女儿联系上。父亲才发现大事不好,赶紧联系警察。派出所也立马出动,但是国庆呀,高速有多么堵经过了这几天的朋友圈的诉苦大家也应该知道了,国庆节出门看人已经是屡见不鲜了。本来只要八九个小时的路程,我们警察叔叔硬是走了20多个小时。

初中女孩打工失联 幸已找回背后故事发人深省

初中女孩打工失联

在10月2号最终小梅被带回,被一起带回的还有5名女生。当警察到达小梅的活动区域后,正好在定位的小区碰到一个男子,称有见过。这才让警察迅速的找到小梅住的出租房。警察称“意外的是,不仅是小梅一个人,还有和她一起的5个女生都是新昌人士。”后来也了解到她们都是朋友。因为成绩不好,加上家人的责骂等等,有了厌学的情绪,想要一起出去打工。

初中女孩打工失联 幸已找回背后故事发人深省

厌学

最后女孩们纷纷被家长带回。这些女孩基本上都是欺骗家长,说自己去县城玩,然后跑出来打工的。但是毕竟年纪还很好,出门在外十分的不安全。在这背后让人想到了父母的教育方式问题。或许一个人的优秀,并不是成绩的好坏,每个人对成功的定义也都不同。不是吗?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