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演员被群演抢劫究竟怎么回事?演员们安全有保证吗?

资讯 男人窝 2018-10-28 19:56

最近,发生了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有一个女演员被群演抢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女演员们演戏有保障吗?在东阳横店发生持刀抢劫案件,幸好警方在接到报案后1 小时就侦破此案。

女演员被群演抢劫究竟怎么回事?演员们安全有保证吗?

女演员被群演抢劫

此次案件的受害者其实是一名女演员,她当时正在赶场,该演员才22岁,而抢劫的人则是一名群众演员。22 日上午,浙江省横店分局接报后,立刻出警,此事引发了热议,据了解,女子齐某被迫转给了歹徒250 元,虽然我们不得不说这名女演员临危不乱的能力真的很不错,镇定自若,也对她淡然自若的表现深感佩服,但是这个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也真的是令人啼笑皆非,多少钱不好,非要抢劫250元。

女演员被群演抢劫究竟怎么回事?演员们安全有保证吗?

作案工具

当时那个女演员拿着伞在上坡路上走,正好有一个蓬头垢面的青年男子也拿着伞站在旁边,恰巧路过他身边的时候,没有动作的青年男子突然拿刀抵着她的胸膛,并且威胁她说找一个隐蔽的地方聊聊。还好齐某从事影视行业,也参与过此类的影视化作品,所以也没有被吓到,就是有一点点紧张,随即冷静下来了。

齐某问劫匪有什么事,在这里说,她还要去赶片场拍戏呢。不得不让网友感叹,女演员太敬业了,这种时刻居然还在想着拍戏,当然,小编认为,也有可能是女演员在用这种方法使自己镇定下来。然后劫匪就说自己刚从传销组织出来,没有钱买车票,要250元,乔某称自己没有现金,支付宝转了钱给他。收到钱后还向乔某鞠躬,有钱会还给她。

女演员被群演抢劫究竟怎么回事?演员们安全有保证吗?

女演员被群演抢劫

其实,劫匪是因为打游戏没钱了,剧组演戏的钱又不多,所以抢点钱继续又回来到网吧打游戏。

女演员被群演抢劫,事件过程令人瞠目结舌,但是好在演员镇定,劫匪也没有过激的行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