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赖家长 没人提醒我兔子会咬人 耍无赖请不要在孩子面前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5 19:47

国庆佳节,你是不是也在外面玩耍呢?如果有小孩的你,小编要说,请一定确保他们的安全呀。不然宝宝受苦了,我相信你也是很难受的。但是在国庆这个全民旅游的时候,也是我们和孩子心与心交流的一个机会,今天要说的不仅仅是一个新闻,还是一个教育孩子的大问题!“兔子急了也咬人”这句老话你一定听过。但是这个南宁市民林先生在一个月前带他的四岁的儿子去南宁动物园游玩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儿子在喂小白兔的时候被咬伤了。后来他带儿子去打疫苗,现在要求动物园进行赔偿。目前双方意见未达成一致。

无赖家长 没人提醒我兔子会咬人 耍无赖请不要在孩子面前

喂兔子

看到这个新闻小编心里也是醉醉的,家长想要动物园承担疫苗的费用,无可厚非,但是想要因为这个事情赚个小钱就有点过分了吧,且不说你没有照护好孩子,就动物园方面,肯定也是禁止对动物直接喂食的。据了解,当天林先生就带着儿子去打了疫苗,花费380。然后林先生就给动物园打电话要求赔偿,动物园方面也表示拿着发票和疫苗证的原件过来就会进行赔偿。杨医生称尽量帮他争取600-800的赔偿,具体金额要等上头审批。

无赖家长 没人提醒我兔子会咬人 耍无赖请不要在孩子面前

安全须知

这件事情也就暂时搁置了,后来被告知只赔付280元。林先生就不乐意了,说连疫苗的费用都不够,并且开始撒泼说“动物园也没有人提醒我说兔子会咬人啊。动物园应该承担全部责任。”杨医生后来也说,动物园不会对游客随意的承诺金额。自己并没有说过。称林先生是在撒谎。

无赖家长 没人提醒我兔子会咬人 耍无赖请不要在孩子面前

兔子

具体的情况双方虽然还在商量,但是对于这件事情,律师有话说了。“认为动物园应该承担一部分责任,但是不是全责,家长也有看管责任。”对此不少家长也开启了吐槽的模式“你自己没看管好居然好意思怪动物园,你怎么不去喂老虎呢?”“这和当年的老虎时间是一样的,换汤不换药。”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