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味老爸给你两个亿 一个是记忆一个是回忆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5 19:47

网上疯传土味老爸给你两个亿,一个是记忆,一个是回忆。虽然被大家用来弄成搞笑的段子,但是,同时大家也挖出了很多需要帮助的孩子。这些孩子懂事的让人心疼,他们的父母也给他们留了这两个亿------记忆和回忆。很深刻的记忆,很难忘的回忆。

土味老爸给你两个亿 一个是记忆一个是回忆

土味老爸给你两个亿

当我们听到了“土味老爸给你两个亿”这个段子时都很想笑。但有很多人却忍不住想哭,因为他们的爸爸没有了。6月30号。贵州贵阳的一位小男孩在路边摆摊卖玩具。他说爸爸死了,妈妈走了,现在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摆摊是为了贴补家用。从视频来看,小男孩说了一句话让大家都很心疼。他说:“我也想卖水,可是我怕闯祸。”(工地上不让小孩进入,并且保安会收地摊费)网友纷纷表示,这小男孩懂事的让人心疼。这个小男孩的父亲也许留给他的是真正的记忆和回忆。

土味老爸给你两个亿 一个是记忆一个是回忆

土味老爸给你两个亿

在26年前,不满一岁的丁转成被遗弃,他的父亲将捡回家抚养,丁转成三岁还不会走路,经诊断患了脊柱裂。现在的他养鸡挣钱,还为养父建新房,他说:“只要没死就好好活着,养活父亲。”只要没死就好好活著,这是让人很感动的话。虽然丁转成被亲生父母遗弃,但是他遇到了一个更好的父亲,造就了现在更好的丁转成。他的亲生父亲没有留给他记忆和回忆,但可以相信,他的养父留给他的记忆和和回忆绝对是难忘的。

土味老爸给你两个亿 一个是记忆一个是回忆

土味老爸给你两个亿

土味老爸给你两个亿,一个是记忆,一个是回忆。虽然被大家用来开玩笑,但是可以看出都是满满的幸福感。有的晒出和父母的聊天记录,虽然用来吐槽自己的父母,但是可以看出心里也是幸福的。和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相比,我们拥有着这两个忆已经很幸福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