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甘孜突降大雪 国庆长假最大愿望是回家

资讯 男人窝 2018-10-06 14:42

国庆小长假本来是工作完去旅游的好时机,但现在的最大心愿是要回家?这是个什么操作?四川当然也是很多有游客在这个不冷不热的天气的备选之地,但是今年的气候仿佛异常不和谐,北方都没开始下雪,南方就开始下雪了。四川甘孜突降大雪,一千余台车辆被困折多山。

四川甘孜突降大雪 国庆长假最大愿望是回家

四川甘孜突降大雪

从9月30日开始,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境内的折多山就出现降雪天气,这给常年不下雪的四川带来了一次银装,但是游客就不美好了,原本是开开心心出来旅游,偏偏是这个结果,10月1日到2日,降雪逐渐增大,降雪导致一千余台车辆滞留折多山,当地民警、消防和交通部门连夜赶赴折多山铲雪除冰,并将食物、饮用水、高反药物等物资送到部分被困人员手中。

四川甘孜突降大雪 国庆长假最大愿望是回家

四川甘孜突降大雪

被困的一名女士说到“本来出来玩儿,带的路上食品就不多,现在基本没了。”电话那头,曾女士表示目前自己和家人正被困在山上。堵车5、6个小时都没有动过了,本来开开心心一家人去玩儿,出了这样的事,不曾想遇到了大雪,玩儿的地方肯定是不会去了,只希望现在赶紧回家,平安到家。

据曾女士透露,目前折多山被困的游客车辆众多,雪特别大,车辆几乎很难前行。“本来今天下午就可以到目的地的。”曾女士很无奈地说,如果按照原计划,她们现在应该在玩儿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遇到了大雪,她们只好取消原计划行程。

四川甘孜突降大雪 国庆长假最大愿望是回家

四川甘孜突降大雪

国庆旅游需要谨慎,天气,地理,人文因素都要考虑就进去,避免发生这样的突发状况,国庆旅游本来就是人看人,车看车的过程,如果你不是必须到这个地方,最好还是错过这个热门时间点儿,不然花钱看人这样的错事儿,没人愿意,提醒各位看众,天凉多穿衣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