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留学生迟到道歉 理由让加拿大老师听后目瞪口呆

资讯 男人窝 2018-10-28 19:52

中国留学生迟到道歉为了学分说出的理由令人难以置信,在我们上学的时候总是会为了各种各样的原因上课迟到,细数我们曾经用过的迟到理由,拉肚子,在路上扶老奶奶过马路等等,但这位留学生的迟到理由竟然是在上学路上目击枪杀,学生表示自己上前帮忙但伤者情况严重不幸去世了,乍一看到这样的理由,这也太扯了吧,说谎都不带打草稿的,但是这件事情却是事实,加拿大老师如何处理这件事的呢?

中国留学生迟到道歉 理由让加拿大老师听后目瞪口呆

中国留学生迟到

很多留学的人应该知道在国外如果上课迟到超过多长时间会直接扣掉这们学科的分数,如果论文上交时间距离截止时间晚了一分钟也是无事于补的,在老师听到这样的理由时也不敢相信,但确实发现了学生身上的血迹,第二天学校收到了警方的通报,证实确实在学校附近发生了枪击案件,这名学生也确实是目击证人,那么如果对我们来说看到了这样的事情1或许会被吓的惊慌失措,这名学生竟然还尽力来到学校上课,坐在最后一排,对于在自己眼前发生的枪击,这名学生如何消化的,又是如何能够来到学校上课的呢?

中国留学生迟到道歉 理由让加拿大老师听后目瞪口呆

枪击事件

据老师讲,这名学生平时很文静,谦逊,在下课后一直在向老师道歉,当时老师的反应也是这么鬼扯的事情自己怎么可能傻到相信,但发现了学生身上的血迹后老师上网搜新闻确实发生了这样的案件。这一事情一出网上的评论就炸开了,有网友说老是不够关注学生,身上都是血迹怎么会看不见还去质疑他,还有人说很多自费出国,语言又不好的人总是比别人更努力更加看重成绩,这名学生才会尽力到学校上课。

中国留学生迟到道歉 理由让加拿大老师听后目瞪口呆

网友评论

中国留学生迟到道歉,其实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出国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的美好,他们付出的努力也是我们意想不到的,在国外人生地不熟还是一名学生的情况下,面对任何事情都只能自己做判断解决,但这样的环境确实能够迅速的锻炼人的能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