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近视的都是天选之子 你为什么会近视?

资讯 男人窝 2018-10-21 17:02

不近视的人都是天选之子,被上帝眷顾的幸运儿,是被很多近视了的人羡慕的对象。小编记得自己不近视的时候,是非常想要近视的,感觉戴上眼镜的人都是酷酷的,并且显得很有文化的样子。所以在学习很累的时候,依然打着台灯继续学,还有就是躲在被子里悄悄地看书看小说玩手机。那么你为什么会近视呢?

不近视的都是天选之子 你为什么会近视?

不近视的都是天选之子

现在科技如此的发达时代,人们对着电脑、手机的时间远远超过其他的时间。所以等到高中阶段的时候,班级里已经有2/3的人戴上了眼镜。近视之后戴眼镜其实不方便,很多体育运动由于你带着眼镜都做不了,只能带着眼镜看着。并且戴眼镜也会有很多的坏处。例如眼镜不洁引发眼部炎症、造成眼外伤有失明的危险等等。

不近视的都是天选之子 你为什么会近视?

不近视的都是天选之子

近视之后有那么多的不方便和坏处,那么大家是怎样变成近视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大家近视的奇葩原因吧!有网友说,在他小的时候觉得戴眼镜好看,就吵着家里配了副眼镜,然后现在就摘不掉了。也有网友说,他以前是非常期待戴眼镜的,然后就熬夜看电视、看小说,现在真的戴上了眼镜。感觉这和小编很像啊!看到有调皮的网友说:“你为什么会近视?为了看淡世间事,所以才模糊了双眼。”这位网友也是非常的幽默了。

不近视的都是天选之子 你为什么会近视?

不近视的都是天选之子

不近视的都是天选之子,这句话虽然夸张了点。但是不近视的人真的是令人很羡慕的。不用走到哪都要拿着个眼镜或者戴着个眼镜。近视的,看世界都是朦胧模糊的,特别是外出时,你要走很近才能看到一些指路标志,也有可能看不到。所以,现在还没近视的,请保护好自己的眼睛,近视了的不管你是什么原因近视的,也要爱护自己的眼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